预告-今日9:30视频播湖人vs马刺 科比伤更揪心

2015年01月23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上一次的绝杀尼克-杨上一次的绝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新浪体育将在上午的09:30为您视频直播洛杉矶湖人队vs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

  湖人目前是一波6连败中,更加让人揪心的是,科比在上一场对鹈鹕的时候受伤,今天缺阵是右肩肌腱撕裂,明天将进一步的检查。如果完全撕裂的话,本赛季就很难看到他上场了。湖人接下来对手是马刺、火箭、奇才和公牛。账面上看,他们可能要遭遇一波10连败。就看他们能否齐心协力,毕竟他们 也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拿下过勇士。

  反观马刺,今天他们惨败给了公牛,4连胜终结。明天这场,我们看不到邓肯和科比的场上交手了,两位伟大的球员碰面,是看一次少一次。不过马刺需要提醒自己的是,在去年12月的交手中,他们被尼克-杨加时赛三分绝杀了.....。.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前瞻][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随时随地看视频直播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随时随地看视频直播

文章关键词: 湖人马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