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4分保罗17助攻 快船发飙狂胜篮网39分

2015年01月23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船大胜快船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快船在主场以123-84狂胜篮网。

  快船(29-14)三连胜。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4分6个篮板,JJ-雷迪克17分,德安德烈-乔丹14分12个篮板,克里斯-保罗6分1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7分。

  篮网(18-25)在前三节就缴械。梅森-普拉姆利得了16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乔-约翰逊只得9分,布鲁克-洛佩斯4分。替补出场的杰若梅-乔丹11分11个篮板,达柳斯-莫里斯11分。

  快船过关斩将,保罗和格里芬自然要记首功,不过德安德烈-乔丹的作用也不可低估。

  要是没有乔丹,快船不可能这么轻松。他平均每场13.4个篮板,居联盟之首,命中率达到72.1%,这是自1972-73赛季维尔特-张伯伦72.7%以来的最高。

  乔丹平均每场还有2.4个盖帽,在联盟排名第二。

  今天乔丹仍有不俗的表现,早早打出两双,而快船几乎在上半场就让胜负失去了悬念。

  开场后,乔丹和格里芬相继篮下得手,快船以6-0开局。篮网此后也连续攻击篮下,本节过半时以17-14反超。乔丹上篮还以一球,格里芬此后连续命中快船打出10-0后,以24-17反超,此后一路领先。首节过后,快船以34-23占优势。

  快船第二节疯狂进攻,不但篮下频频得手,外线也开火。本节还有5分09秒时,乔丹空中接力暴扣,快船完成一波14-0的攻击波,一举以52-27甩开对手。在5分钟内,篮网一分未得。约翰逊好不容易还以一记三分,而格里芬马上“打三分”得手,保罗和巴恩斯此后相继三分命中,快船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半场结束时,快船以70-37领先。

  第三节打了不到一半,雷迪克命中3记三分,快船以85-43领先了42分。乔丹此后又空中接力扣篮,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45分。三节过后,快船以97-56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都没必要上主力。(吴哥)

文章关键词: 快船乔丹格里芬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