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五虎上双罗斯22分 防守升级主场大胜马刺

2015年01月23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公牛大胜马刺公牛大胜马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公牛在主场以104-81大胜马刺。

  公牛(28-16)结束二连败。德里克-罗斯16投9中,拿下了22分5次助攻,吉米-巴特勒17分,塔基-吉布森15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2分17个篮板,托尼-斯内尔12分。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15分。

  马刺(27-17)四连胜结束。考瓦伊-莱昂纳德16分,托尼-帕克9分,丹尼-格林[微博]8分,蒂姆-邓肯6分7个篮板。马刺命中率只有37%。

  公牛最近的表现非常糟糕,在8场比赛中输了6场。防线失守是主要原因,他们已经连续5场丢了100分以上,这是自2010-11赛季以来首次。最近8场比赛,公牛对手的命中率达到了49%。

  伤病是主要原因,乔金-诺阿、迈克-邓利维和道格-迈克德莫特此前都缺阵。

  三人今天仍未能复出,好在罗斯状态不俗,公牛在下半场发力,一举拉开差距。

  帕克在比赛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紧接着斯普利特投篮命中,马刺l连得5分开局。罗斯率队反击,先是补篮得手,紧接着在快攻中上篮,公牛以8-7超出。从本节还有3分46秒时开始,公牛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本节还有1.2秒时,才由布鲁克斯投中三分,尽管如此,公牛只以21-22落后。

  巴特勒和布鲁克斯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投中在分,布鲁克斯甚至“打四分”得手,公牛以30-24取得优势。本节过半时,罗斯也命中三分,公牛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37-27领先。马刺迅速反击,很快又将差距缩小。公牛连得3分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6-40领先。

  巴特勒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三节,公牛开始拉开差距。加索尔和罗斯此后相继命中,公牛以一波19-6开始本节,一举以65-46拉开差距。本节打了6分钟后,马刺只有帕克投中两球。罗斯此后又命中三分,公牛以73-48扩大优势。马刺终于发飙,米尔斯连续命中三分,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0-77。

  最后一节两队早早撤下了主力,公牛保持大比分领先。本节过半时,巴特勒两罚两中,公牛以92-71领先。格林为马刺投中一记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公牛连得4分后,马刺已经不敢幻想翻盘。(吴哥)

文章关键词: 公牛马刺罗斯布鲁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