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15秒4分2断却闪光太短 下半场挂0该怪谁

2015年01月22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书豪下半场没有得分林书豪下半场没有得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在客场以80-96不敌新奥尔良鹈鹕,湖人控卫林书豪[微博]出战21分钟,4投2中得到7分3助攻4抢断1封盖。

  在上一场比赛中,林书豪重回先发,虽然湖人输掉了比赛,但林书豪面对太阳三大控卫的围剿,硬是以9中4的命中率缴出了10分10助攻3抢断的两双成绩单,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而在本场比赛,虽然科比复出让林书豪重回替补席,但书豪的表现确实还算扎实,昨天的状态还没有从他的躯体里褪去。

  首节比赛,书豪只靠一记远投拿到3分,但在第二节,他抓住机会展现了自己的冲击力和防守能力。第二节10分07秒,书豪一对一抢断了内特-沃尔特斯,随后发动反击,直奔篮筐,造成泰里克-埃文斯的犯规,2次罚球全部命中;随后,书豪再度逼抢白人控卫沃尔特斯,再度抢断了这个1991年出生的小伙子。这次,书豪的单兵突进没有再受到阻碍,成功上篮得手。

  从10分07秒到9分52秒,书豪在15秒内刷出2次抢断和4分,瞬间将鹈鹕打懵了。此后,虽然书豪没有得分,但他依然主导着湖人的进攻。

  8分41秒,书豪持球突破,再度造成庞德克斯特的犯规,重新组织进攻后,书豪在乱军中接到萨克雷[微博]传球,一个跨场长传找到尼克-杨,杨在空中将球点传给艾灵顿,助攻MOP上反篮拿下2分。这一球,虽然尼克-杨的点传非常精妙,但书豪的跨场抛传也堪称是神来之笔。

  此后,书豪还连续助攻尼克-杨和埃德-戴维斯,并抢断了康宁汉姆。最令人惊讶的是,书豪在4分37秒时,居然补防封盖了欧莫-阿西克的篮下强起。须知,他和阿西克的身高差距是22厘米。

  整个第二节,书豪轰下4分2助攻3抢断1封盖,虽然得分不多,但他真正盘活了整支湖人。正是在书豪的指挥下,湖人以44-4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整个第二节,湖人以24-21领先鹈鹕,这也是四节比赛湖人唯一领先的一节。

  可惜,在下半场,主帅并不是特别信任书豪,第三节,他只出战了1分22秒,第四节,因为是垃圾时间,书豪也没有太多作为,整个下半场得分是0。最终,他的数据定格在7分3助攻4抢断1封盖。虽然数据不那么豪华,但从4抢断1封盖中,我们还是能看出书豪勤奋拼搏的影子。可惜他现在能做的,只有保持状态,等待机会。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鹈鹕科比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