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一直没忘输勇士给的痛 麦帅下战术命令

2015年01月22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天火箭再战勇士今天火箭再战勇士

    火箭主场110-98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哈登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显然从对金州勇士的那场仅有11分的挫败中恢复了,对步行者的比赛中他一共得到45分,这是本赛季他的个人最高分,职业生涯第二高分。

    单单第三节他就打进18分,罚球15罚14中,半场以后一共得到33分也打破了他自己的半场记录。他自己说,“我们这场发挥出自己的能力,每场都应该是这样。我们应该在进攻和防守上集中注意。我觉得整场比赛,他们都没在我们这占到便宜,因为我们一直都很努力。”哈登还说队员之间渐渐找到默契,掌握比赛节奏,“约什和布鲁尔才刚来几周,我们一直这样努力,做对的事,彼此一定会擦出火花的。”这场比赛的胜利显然也更加强了哈登的信心,他说,“我们可以很棒。一直以来我们都是这么认为的。”

    常规赛以来,哈登一共有18场30分以上的比赛,40分以上有4场。火箭的主教练麦克海尔也对他赞不绝口:“今年对哈登来说很特别,他进攻行云流水,防守队员对他无计可施。”而步行者的主教练也承认,哈登表现很出色,“这赛季,哈登似乎是MVP。”

    队友霍华德得知哈登的成绩之后也表示了祝贺:“他很棒,体现除了出色的进攻和防守能力,以及领袖气质。”在最后20秒的时候,火箭原本还有最后一次进攻的机会,哈登却示意贝弗利持球到比赛结束。如果再投一个三分的话,他将创造新的个人记录。不过当记者跟他提起这个的时候,他说当时并不知道,觉得这场比赛已经不错了。

    霍华德在比赛中的17个篮板也发挥了重大的作用,麦克海尔说,“他防守做的非常完美。在防守方完全统治住了。步行者的进攻篮板也很强,我们有效地压制了他们。霍华德的挡拆和肢体控制给场上的每个其他球员创造了机会。”

    今天火箭将再战勇士,将是本赛季第三次相遇,前两次勇士在丰田踢馆都是成功。今天的比赛也是大家关心的重点。霍华德说,“像上次那样的教训确实很惨痛,即使不是刚刚发生,我们也会一直记得。”当问到熟悉了勇士的打法,下一场会不会采用快节奏,他说:“会吸取上一次的教训,他们很棒,我们得全力以赴,找到机会。”而麦克海尔则认为,控制自己的失误很重要,“有时候我们失误会给对方很多机会”,他说,“我们一直在强调要连贯,因为上个月我们的表现不是很稳定,我们得一直持续的努力,提高对球的控制力。”

    (休斯顿华夏时报 张音希)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麦克海尔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