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122万的大宝贝露脸了 夜店撒钱撒了1.7万

2015年01月22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维斯撒的钱戴维斯撒的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尽管洛杉矶快船队替补大前锋格伦-戴维斯本赛季的薪水仅为122万美元,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任性地花钱。本周初,“大宝贝”在洛杉矶当地的一家脱衣舞夜总会撒了1.7万美元的现金。

  据美国TMZ网站得到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一,戴维斯现身洛杉矶的一家脱衣舞夜总会。当天,NFL坦帕湾海盗队球星达肖恩-古德森也在现场。

  2013年3月,古德森得到了一份5年价值412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戴维斯在其整个NBA生涯的薪水总额也不过是2600万美元。去年夏天,他与快船续约了一份122万美元的老将底薪。

  这就是令人感到惊讶的地方,因为那天晚上古德森在这家夜总会撒的钱和戴维斯比起来就显得小家子气了。

  据该夜总会的内部人士透露,“大宝贝”当晚兴致很高,并且到处撒钱,四名脱衣舞娘离开时,每个人的怀里都揣着3000美元,这还不包括戴维斯在舞台旁边撒的5000美元。都是实打实的现金哦!

  当被问到达肖恩-古德森当晚撒了多少钱时,那位内部人士表示:“看上去就像是下毛毛雨。”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快船戴维斯大宝贝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