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衣柜紧挨霍华德 火箭球迷仍不放过高富帅

2015年01月22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球迷对帕森斯又爱又恨火箭球迷对帕森斯又爱又恨

  新浪体育讯 约什加入火箭之后一直面临很多尴尬的问题,老东家活塞在他离开后开始赢球了,而他在火箭首发了5场之后退出了首发阵容。面对这些问题,约什好脾气的笑笑说:“我不会生气,也不觉得受伤。我会替活塞他们感到高兴。我每天都给他们发信息告诉他们我有多为他们感到自豪。”而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则认为没有让约什首发实际上帮助了他。“这样他觉得更舒服”,麦克海尔解释说,“打球得要专心,你脑子里面一直有别的压力的时候没办法好好打球。”

  更衣室里,约什的衣柜就在霍华德旁边,他们俩是从小就认识的死党,约什结婚的时候霍华德还是他的伴郎。不过霍华德说他并没有因为朋友的关系一直打电话怂恿约什来火箭。他说:“今年西部的竞争特别激烈。像约什一样既能防守对手进攻,在内线又有身体素质的球员正是我们需要的。他成为我的队友而不是对手,我很高兴。”

  自从被小牛挖角之后,帕森斯跟火箭结下梁子。小牛来休斯顿比赛的时候,帕森斯一拿球就遭到主场球迷的嘘声。而他本人也在各种采访和社交网络给了火箭一些恶评,比如“火箭的防守没有长进”。

  不过同时在线的还有火箭的球迷,他们回复的也毫不客气:“最后0.9秒是你没防住,搞砸了!(参见去年季后赛火箭最后一场)”,“火箭给了你要的,你还是不满足啊!”类似的恶言恶语还真不少,帕森斯并没有回复。不过他表示欣赏哈登跟霍华德,他回复球迷说还有跟霍华德交流。“哈登这赛季表现很棒,替他高兴。”他说。(休斯顿华夏时报 张音希)


文章关键词: 约什霍华德帕森斯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意杯-国米2-0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