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援扭伤右脚!X光结果欣慰 再歇真伤不起

2015年01月20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莱克本场不幸最后时刻受伤布莱克本场不幸最后时刻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9日),湖人100-115不敌太阳。本场比赛科比休战,普莱斯手肘受伤也缺战。然而在比赛中,本已经就伤兵累累的湖人不幸又伤了一员大将。

  湖人刚刚签来的强力前锋布莱克在最后一节比赛的时候不慎扭伤了脚踝。他是在第四节比赛抢篮板的时候不小心扭伤的,当时布莱克躺在地上痛苦的抱着自己的右脚。而太阳方面没有放弃进攻,此时是湖人球员提前上去犯规,才让比赛中止。

  湖人训练师维蒂这时候快速来到布莱克身边,上前检查了他的脚踝情况。通过简单的询问,维蒂可能认为布莱克问题不大,随后,在维蒂和萨克雷的帮助下,布莱克缓缓走下球场,随后本场比赛也没有再回来。

  赛后布莱克在受伤的右脚处打上了绷带,而详细的X光结果也随之出炉,布莱克被诊断为右脚扭伤,经X光检查为阴性,看似问题不大,但是否缺席比赛,以及要缺席多久还是未知。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太阳布莱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哈登45分火箭胜 书豪绯闻女友曝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领证!晒戒指感言珍惜幸福
  • 财经2014年GDP增速7.4%创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周国平回应直男癌:你们找错了靶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挑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