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新星惊艳补扣湖人半场平 太阳火枪1杆哑火

2015年01月20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半场战平太阳湖人半场战平太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缺少科比的情况下,湖人[微博]开启三个连续客场之旅,他们首战来到凤凰城挑战太阳。本场罗尼-普莱斯没能及时伤愈,林书豪[微博]将继续首发,而太阳的后场三杆火枪能否发威,将左右整场比赛的走势。

  比赛开始约翰逊先接球跳投命中开哨两分,太阳这边进攻林恩篮下强攻造成ED犯规,两罚全中。湖人这边进攻失误,被小德抓住机会反击,但他的一条龙上篮竟然偏出,湖人马上攻防转换,林书豪正面三分干拔球进,湖人反超比分,反超之后湖人防守问题依旧漏洞频频,小德和布雷德索两人轻松的杀到湖人篮下连续上篮连拿4分。

  五大囧!小德传球直接传给场边的裁判,不过湖人这边进攻,ED的上篮被林恩直接封盖,太阳果断反击,又是小德的一条龙上篮球进还搏到加罚机会,但加罚没中。

  林书豪自己单干,溜边儿突到篮下强起上篮球进。随后太阳三分不中,湖人这边还是林书豪直接从后场发动快攻,ED接球有些脱手,不过他分球给另一侧的约翰逊,后者尝试三分不中,但希尔拼到前场篮板再传约翰逊,第二次试投三分终于进了,湖人再次反超比分,太阳只能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湖人换上替补,太阳这边同样换上扣将格林,一上来格林就迎着尼克杨的防守投中45度角的三分,不过回过来防守端格林有些兴奋过度,对尼克杨犯规,单打王也笑纳两分。

  太阳这边,普拉姆利扎实的脚步晃过布泽尔上反篮得手,但是尼克杨马上罚球线干拔回敬两分。首节最后时刻,克拉克森外线三分不中,普拉姆利收获篮板,这样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6平。

  第二节上来,太阳包夹尼克杨,不过单打王适时的分球,布莱克篮下小勾手不中,但克拉克森双手直接补扣,漂亮的一球。随后湖人另一名年轻的小将布莱克攻防两端也有出彩表现,他先在进攻端海底捞月上反篮得手,随后防守中又送给对手一次大火锅。

  双方比分一直紧咬,书豪回来之后快攻中漂亮的妙传犀利哥,后者接球单手劈扣一气呵成。随后又是书豪的希尔的挡拆配合,书豪又是击地回传,希尔踩着三分线远距离两分命中,犀利哥连拿4分,书豪奉献两次助攻。

  第二节进入到最后1分钟,布雷德索进攻被吹翻腕,白白浪费一次进攻机会,湖人这边林书豪掌控进攻,单打布雷德索突破却被林恩封盖。最后31.5秒,小刺客接球后不讲理的三分命中,湖人最后一攻机会,戴维斯上篮不中,而托马斯最后的超远三分压哨也弹框而出。

  半场战罢,湖人和太阳战成51平,林书豪得到5分2助攻,ED4分10篮板,希尔7分。太阳方面德拉季奇16分,小托马斯13分。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太阳德拉季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曝国足主力铁定赴西甲 张琳芃拉伤缺训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领证!晒戒指感言珍惜幸福
  • 财经2014年GDP增速7.4%创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周国平回应直男癌:你们找错了靶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挑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