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VS公牛前瞻:MVP对决 勒夫打不打赛前定

2015年01月19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碰上公牛,一场恶战在即骑士碰上公牛,一场恶战在即

  新浪体育讯 从上一场输给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开始,芝加哥公牛迎来了一段艰苦的赛程,其中就包括明天客场对克利夫兰骑士的挑战。

  周日上午,公牛在家门口99-107输给了状态如日中天的老鹰,遭遇了过去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本场比赛,德里克-罗斯表现出色,拿到23分10次助攻,保罗-加索尔也贡献22分15个篮板,不过乔金-诺阿的缺阵还是影响了团队防守,他们让老鹰全队送出31次助攻却只有9次失误。

  输球之后,公牛一定希望尽快通过胜利找回比赛节奏,但短期之内,他们的前景却并不乐观。明天打完骑士,他们接下来还要先后对上马刺、小牛、热火[微博]以及勇士,没有一块好啃的骨头。

  过去四场比赛,罗斯场均得到25.5分8次助攻状态出色,但吉米-巴特勒自从1月8日以来只有一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而诺阿仍然因为脚踝扭伤无法出场。在本赛季的前35场比赛里,公牛场均失分仅为98.8分。但过去七战,他们的场均失分却达到103.1分,让对手投出49.6%的命中率,更是创下同期联盟最差表现。

  骑士队本来状态也不理想,但最近刚刚在洛杉矶两支球队身上收获背靠背连胜,正在逐渐起势,这个关头遇上状态不佳的公牛,算是运气不错。对湖人[微博]和快船的两场比赛中,骑士每一场的命中率都超过了46%,而在此之前,一直追溯到去年12月24日,他们没有一场比赛做到这一点。

  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在对快船的比赛中合力砍下69分,在两个人的引领下,骑士全队轰下126分,是11月16日以来球队单场最高得分表现。自从复出以来,詹姆斯三场比赛场均贡献33.7分7.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2.3%。

  不过公牛防詹姆斯一向很有心得,这位四届MVP得主过去14次常规赛遇上公牛,只取得了6胜8负的成绩。

  伤病方面,凯文-勒夫[微博]因为背伤困扰缺席了昨天对快船的比赛,虽然今天他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明天能否复出仍待赛前决定。在勒夫不在的情况下,特里斯坦-汤普森表现出色,面对快船他12投10中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4分,同时还抓到了12个篮板。

  过去八次造访克利夫兰,公牛取得了其中七场胜利。面对全新的骑士,他们还能保持优势表现么?

  双方预计先发

  公牛:罗斯、辛里奇、巴特勒、吉布森、加索尔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勒夫、莫兹戈夫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公牛骑士勒夫詹姆斯欧文罗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