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珀特首次参加完整训练 他的防守能帮骑士

2015年01月19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姆珀特IG截图山姆珀特IG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结束了西部的客场之旅以后,克利夫兰骑士队重新集结进行训练。一个好消息是:不久前从尼克斯被交易而来的小前锋伊曼-山姆珀特今天参加了骑士队的完整训练。

  “我刚刚完成了我的首次骑士队完整训练!能够参加球队的每一项训练感觉很棒!”山姆珀特今天在个人的IG账号上这样写道,并且还发了一张他身穿骑士4号球衣的卡通形象照片。

  事实上,从昨天骑士返回克利夫兰之后,山姆珀特就已经一个人进入球馆进行训练。当时练得满头大汗的他还不忘发了一个推特:“如果不努力训练,你怎敢奢望得到辉煌?”

  本月初,尼克斯、骑士和雷霆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伊曼-山姆珀特和J.R.-史密斯一起被交易到骑士队。由于伤势未愈,山姆珀特至今还没有代表骑士打过一场比赛。

  本赛季,山姆珀特一共代表尼克斯队出场24次,场均得到9.3分、3.4个篮板和3.3次助攻,外加1.3次抢断。

  对于这位防守不错的侧翼球员,骑士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并希望他能够在防守端为勒布朗-詹姆斯分担压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伊曼-山姆珀特骑士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