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前方-皮队来访获掌声 那盖帽让他成英雄

2015年01月18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尔斯上赛季的封盖绝杀皮尔斯上赛季的封盖绝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纽约当地时间17日),布鲁克林篮网在背靠背的比赛中遗憾地以90比99不敌华盛顿奇才,没能拿到进入新年以来的主场首胜。

  在之前一天的比赛中,篮网做客华盛顿以22分的优势轻取对手,结束了尴尬的7连败。奇才主帅兰迪-惠特曼对球员们的表现很不满意,他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球员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可以保持专注拿下比赛,复仇篮网,“皮尔斯[微博]很有领导力,他是名冠军球员,我们需要他关键时刻的投篮。”而篮网主帅霍林斯在之前的采访中表扬了博扬在上一场比赛中带给对手的冲击力,并希望他能在今晚继续。

  这场比赛是保罗皮尔斯首次代表新东家重返布鲁克林。上个赛季,正是凭借着他丰富的经验和在攻防两端所做的贡献,篮网得以在季后赛淘汰战绩更好的猛龙杀入东区半决赛,皮尔斯在抢七大战中的“盖帽绝杀”更是让他成为了城市英雄。在今天比赛开始前的客队入场仪式时,布鲁克林人民也毫无吝惜地报以这位前篮网球员热烈地掌声。

  在背靠背比赛中鲜有出场的凯文加内特也用首发的方式向这位昔日的前队友“示爱”,本场比赛,KG表现不俗,出场27分钟8投4中拿下8分10个篮板。皮尔斯虽然在首节的比赛中手感冰凉4投全失,但他在下半场两队比分焦灼时的关键三分,帮助奇才扩大了分差并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半场过后我们的表现越发地出色,可以有效地阻止对手的得分并没有出现昨晚那么多的失误。我们蛮拼的,不断地抢板并化解着对方一次又一次地进攻。有时候虽然我们也投不进,但我们有很好的防守可以依赖,每当我们都像今晚一样奋力地抢板并很少失误,那是很难被战胜的。”赛后在被问到自己重回布鲁克林时的感觉,皮尔斯说“感觉很棒,这里总会有欢呼。KG打了背靠背比赛,能对阵昔日的老队友我感到很开心。”

  相比之下,输了球的篮网众将却只能用苦笑来面对记者。“他们的挡拆做得很好,相比昨晚他们做了很多的改变,在防守端也有效地限制了我们的投篮。赛季过半,我们有高潮也有低谷,在这个时候,大多数的球队会开始发力了,他们会向人们去证明自己,证明自己值得被谈论被提及并迈向新的阶梯,我想我们也准备好了。”在德隆不在的日子里,虽然战绩不佳,但杰克的表现的确带给了这支篮网希望。本场比赛,他的得分(22分)和出场时间(41分钟)皆为全场最高,此外还贡献了4个篮板和全队最高的8个助攻。

  输球后的篮网依旧暂列东部第八,但仅仅领先近来势如破竹没有了约什的活塞1个胜场。接下来他们会远赴西海岸,北京时间下周四,篮网将做客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

  (新浪体育 @谭朝宇 发自纽约布鲁克林)

 

文章关键词: 篮网布鲁克林皮尔斯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切尔西5-0领跑 曼联2-0客胜 视频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