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31分生涯新高 格里芬30+5+5快船胜国王

2015年01月18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森林狼客场力取掘金;西部两强大战,灰熊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仍出现险情,最终主场险胜开拓者;快船在客场击败国王。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13-掘金105

  森林狼(7-32)先发五虎都上双,全场只有8人出战。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上31分9个篮板,赛迪斯-杨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伊-哈默尔15分13个篮板,古尔圭-迪恩12分8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3分。

  掘金(18-22)二连败。泰-劳森拿下了22分7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微博]14分,阿隆-阿弗拉罗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米尔-尼尔森16分,JJ-希克森14分10个篮板。

  虽然缺兵少将,但森林狼却斗志十足,开场之后,就与掘金大举对攻。特别是本节最后100秒,他们打出一波9-0,一举以37-25拉开差距。本节维金斯三分球3投3中,一人拿下了15分。

  掘金第二节反扑,单节以34-19大胜,上半场反而以59-56超出。

  两队在下半场陷入拉锯战。第四节过半时,掘金还以95-94领先1分,但森林狼打出9-0后,重新取得领先。

  掘金一度将比分追成105-108,可惜最后100秒一分未得,威廉姆斯为森林狼投中两球,锁定胜局。

  开拓者98-灰熊102

  灰熊(29-11)四连胜。扎克-兰多夫拿下了20分15个篮板,库特尼-李17分,马克-加索尔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本诺-乌德里17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7分。

  开拓者(30-11)本赛季首次三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拿下了32分,韦斯利-马修斯25分,达米安-利拉德[微博]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拓者战绩不俗,排西部第二,灰熊在他们之后。开拓者取得的30场胜利,有23个场对手是目前胜率在50%以下的,所以他们的战绩含金量不高。面对灰熊,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开拓者苦战之后失利。

  灰熊上半场以60-42遥遥领先,但下半场遭到疯狂反扑。

  比赛还有1分06秒时,利拉德三分命中,开拓者将比分追成93-95。暂停过后,乌德里也为灰熊投中三分,而兰多夫两罚两中后,他们以99-93领先,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29秒。

  利拉德只用了2秒就投中三分,再次看到生机。可惜此后的防守不成功,被乌德里中投命中,只给开拓者留下了8秒。

  虽然阿尔德里奇仍投中一球,但已经没有翻盘的时间。

  快船117-国王108

  快船(27-14)大将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特-巴恩斯26分10个篮板,JJ-雷迪克18分,克里斯-保罗12分9次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13分。

  国王(16-24)三连败。杰森-汤普森拿下了23分22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微博]17分,本-麦克勒莫14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3分5个篮板。鲁迪-盖伊复出,但替补出场,拿下了22分。

  快船虽然少了内线悍将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但汤普森发挥出色,面对格里芬等人并不落下风。国王也打得非常顽强,前三节一直难舍难分,最后一节才被拉开差距。

  第三节过半时,两队战成64-64。快船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1-0后,将差距拉开。不过国王马上也还以颜色,埃文斯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国王只以76-83落后。

  国王毕竟少了一名大将,第四节开始后,篮下被快船替补轮番攻击,双方差距又拉大到两位数。尽管如此,快船不敢大意,保留了主力在场上,国王未能再构成太大的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 开拓者灰熊维金斯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切尔西5-0领跑 曼联2-0客胜 视频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