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科比休了就聊聊别的 波波每年都轮休

2015年01月18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觉得轮休不是事儿斯科特觉得轮休不是事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一直不顺,日前又传出科比-布莱恩特要轮休的消息,科比也表示自己会考虑放弃本赛季。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科比轮休并不奇怪,格雷格-波波维奇也经常这么做。

  在湖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科比休战了,这不是他第一次休战。眼不见心不烦,湖人以85-94输给了爵士,全队只有2人得分上双。

  虽然科比不打球,但他一直是个火爆的话题:他会打球吗?他会打得怎么样?他有什么问题吗?他的职业生涯如何定义?如何评价他在对阵克里夫兰骑士时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17次助攻?

  对阵爵士之后,科比虽然不在场,但他依然是记者关心的话题。主帅斯科特在赛后谈到了林书豪,谈到了布泽尔,谈到了尼克-杨,谈到了罗尼-普莱斯,但记者还是要问科比。

  “今晚很棒,我们讨论的是罗尼和其他家伙,这很好。”斯科特说,“每个人都对科比感兴趣,对他会做什么,或者他会不会打球感兴趣。我理解这一点,可一旦我说了(他会休战)而且也执行了,那么就让我们继续下一个话题。”

  科比最近经常休战,虽然他并没有什么伤病,但往往在一场大战后就会轮休。对此,斯科特表示毫不奇怪,并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为例为自己开脱。

  “我认为这就是炒作,”斯科特在谈到科比轮休时说,“波波每年都这么做,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会让科比休息。”

  除了解释科比轮休的问题,斯科特还表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很有前途。克拉克森目前还没有获得稳固的位置,他可以打控卫。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他出战了18分钟,但主要原因是普莱斯受伤缺阵。

  “他一直在进步。乔丹是个勤奋的孩子,他想要变好,”斯科特说,“但有一些地方,他必须继续改善。”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科比斯科特波波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切尔西5-0领跑 曼联2-0客胜 视频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