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休战尼克杨23分 书豪6分湖人负爵士4连败

2015年01月17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湖人[微博]在客场以85-94不敌爵士。

  湖人(12-29)四连败。乔丹-希尔得了16分11个篮板,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林书豪[微博]10投3中,得6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尼克-杨得了23分。

  爵士(13-27)结束三连败。戈登-海沃德拿下了31分7次助攻,特雷-伯克20分,德里克-费沃斯18分10个篮板。

  湖人背靠背作战。科比昨天贡献了17次助攻,创下个人生涯纪录,但湖人仍败给骑士。

  面对战绩同样欠佳的爵士,湖人让科比休息,林书豪回到首发阵容。尽管他们顽强作战,但仍功亏一篑。

  爵士先声夺人。海沃德手感火热,开场后不久,他强突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20秒后,他在快攻中双手暴扣,爵士以7-2开局。湖人顽强反击,本节将过半时,林书豪杀了下回马枪,将球扔到篮下,戴维斯强打,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只以9-10落后。希尔此后投中一球,湖人反超。布泽尔重回犹他,听到了球迷的嘘声,他用行动予以回击,本节最后1分12秒,他得了3分并抢断一次。首节过后,湖人以23-28落后。

  第二节过半时,尼克-杨三罚三中,湖人以34-32超出。坎特马上也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海沃德此后“打三分”得手,爵士又取得领先。本节最后4分38秒,爵士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湖人抓住机会,打出一波9-2后,以43-41超出。戈伯特在本节还有25秒时连投带罚还以3分,爵士保持领先。

  林书豪两度投篮得手,第三节过半时,湖人还以55-51领先。湖人的防守成为大问题,本节最后4分钟,爵士三度投中三分,前三节以70-63领先。

  湖人在最后一节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4分57秒时,尼克-杨三罚三中,湖人只以81-83落后。坎特还以三分,海沃德此后也远投得手,爵士打出11-2后,以94-83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吴哥)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林书豪尼克杨爵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詹皇32+11骑士笑傲洛城 雷霆胜勇士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