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詹姆斯有时很固执 解决问题得靠赢球

2015年01月17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和布拉特的关系依然十分微妙詹姆斯和布拉特的关系依然十分微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由于骑士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内部的矛盾也逐渐显现出来,特别是主帅大卫-布拉特和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关系成为了外界热议的话题。近日,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特别谈到了他对詹姆斯的看法,以及他们之间的关系。

  尽管布拉特正在逐渐理解和适应NBA,但是他很清楚自己的想法和声音必须准确地传达到球员的耳朵里。

  “我可以做得比现在更好。从努力找到正确的方式去和球员沟通这方面,我还可以做得更好。”布拉特说道,“但最终,这可能并不是正确的方式。”

  在很多人看来,布拉特若想保证自己在球队的权威,最关键的一点在于:他如何与詹姆斯相处?或者说,詹姆斯如何允许他(布拉特)来这么做?如果詹姆斯停止抵触,那么球队的每个人都能更容易地听从他,并且一起去完成伟大的目标。

  当然,另外一个关键点还在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和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支持。但是据一名骑士高层表示:“(骑士队)根本就没想过找别人取代他(布拉特)。”

  布拉特在处理与詹姆斯之间的关系时表现得很平静自然,看上去,他更愿意让这位超级巨星来决定他们之间的的关系。布拉特并没有尝试去把事情做过头,也没有在公开场合或者私底下与他(詹姆斯)对抗。这是一场没有任何一名教练可以取得胜利或者幸存下来的战斗。布拉特的策略很简单:通过时间来说服詹姆斯和其他骑士队的球员。

  “这是一个过程。”布拉特在谈到他和詹姆斯的关系时解释道,“这真的首先得从职业的角度来衡量。老实说,我们之间的关系没问题。虽然我们不会一起出去喝一杯,但我们真的没有问题。从职业的角度来说,勒布朗想赢球,他希望通过我以及其他任何一名教练,来帮助他取得胜利。”

  “有时候,这个过程比较艰难。但还有些时候会稍微好点。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曾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总共参加过五次总决赛。他有自己的观点,并表达出来。”他接着说,“有时候,他可能会很顽固。但是根据我对他的了解,他希望我能够帮助他取得胜利。除此之外,没有其它事情是真正重要的。”

  从本赛季来看,詹姆斯并没有在公开场合对布拉特表示出足够的支持。那么布拉特是否希望詹姆斯能够在暂停过程中更多地融入进来呢?

  “我当然希望。”布拉特说,“但我曾经碰到过这样的情况,解决问题的答案就是赢球。这不是一个完美的世界,这不是乌托邦。在NBA,情况是不一样的。每一个眼神和动作都会被无限放大。我会顺其自然,对此我真的无能为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布拉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足微博主页君谈"对不起" 末战将轮换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