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调动球队出新招 取消训练带球员打保龄

2015年01月17日0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特在努力培养骑士的化学反应布拉特在努力培养骑士的化学反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由于本赛季的表现远没有达到预期,骑士队内部的矛盾逐渐凸显出来。为了放松球员的神经并且增加互动,在骑士客场挑战湖人[微博]的前一天,大卫-布拉特取消了原定的训练计划,并且带着骑士队球员去打了一场保龄球。

  “我很惊讶,但是当看到我们没有按照既定的路线去UCLA时,我就知道我们将去其它地方,因为我知道UCLA在哪里。”骑士大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说道,“校园距离我们酒店只有5分钟车程,所以我意识到教练有其它想法。”

  过去三周对骑士而言是一段艰难期,尤其是布拉特。所以骑士球员们都认为教练带着他们花上几个小时去打保龄球并且放松一下,是一个很棒的建议。

  “我认为这令大多数球员都感到惊讶。”凯文-勒夫[微博]表示,“但是这帮助很大。我们都需要放松一下。”

  作为一名NBA的菜鸟教练,布拉特承认他正在不断做出调整,同时也相信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执教过程中,一名教练需要有一种直觉,并且知道球队在当下最需要什么。

  布拉特安排的这次团队建设活动让骑士球员在对阵湖人的赛前调整到正确的心态。最终,他们在客场取胜,并终止了连败。

  “它(打保龄球)看上去并没有影响到很多球员的跳投。”勒夫表示,“那些活动很有趣。我们能够一起外出打保龄球,吃垃圾食品和享受乐趣。这让我们以放松的心态迎接比赛。”

  “我很开心。”欧文在谈到这次保龄球活动时说道,“虽然有一件事情我从来没有在镜头面前说过,但是我一直都认为这是我待过的最团结紧密的球队。无论是在准备比赛时、训练或者打保龄球时,我们总是充满乐趣。我们非常享受这次球队活动。很显然,球场上的一些问题有待我们去解决。但是从相互间的关系来说,我们不能再好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布拉特勒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骑士胜湖人终结六连败 火箭大胜雷霆
  • 娱乐姚贝娜乳癌病逝年仅33岁 生前病床照虚弱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