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前方-大将回来就赢球 洛瑞:全明星归队

2015年01月15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罗赞今天复出德罗赞今天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多伦多时间1月14日。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接费城76人,猛龙以100-84取得胜利。这场比赛76人的大将托尼-罗滕受伤缺阵,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独挑大梁全场拿下赛季新高的29分外加7篮板4助攻。而猛龙的球星德罗赞终于在这场比赛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并且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4篮板,洛瑞拿下18分7篮板12次助攻。全场比赛76人全队命中率只有38%,而三分球的命中更是只有15%,猛龙曾最多一度领先20分。76人整场比赛基本上都依靠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的个人发挥而其余球员表现平平。

  德罗赞缺阵了21场比赛后终于回归,在球员出场仪式里当介绍到德罗赞的时候,全场球迷都起立欢呼庆祝这位猛龙球星的回归。德罗赞的女儿穿着印有“MiniDeRozan的球衣来到球场为老爸打气。比赛中,德罗赞每一次拿球球迷们就会整齐地鼓掌,而德罗赞没辜负球迷的期待,出场了28分钟,14投9中拿下20分。

  赛后猛龙的更衣室挤满了不同媒体的记者,德罗赞的更衣室储物柜就挨着洛瑞的储物柜,所有媒体都包围着猛龙的双子星。有位记者还跟他开玩笑说:“好了,你又要得跟咱们打交道了。”德罗赞说:“还不错,已经21场比赛没见了。”(对于回归首发)“我当然感觉很好,只能在场下看球的那些时间很难熬,很高兴能够重新回来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并肩作战。”有记者问道是否有意选择在这场才复出,德罗赞说:“不,我要遵从训练师的建议,看下怎样对我来说是最好的。我倒是很想早日回到球队中,但我知道我要保持耐心。”

  而洛瑞说:“他能吸引对方的包夹,让我们有机会找到空位投篮。当有一位能够出手14次就拿下20分的全明星球员回归到球队中那感觉很好,很高兴他能够回来。”对于德罗赞复出,路易斯-威廉姆斯说“:即使他认为自己能尽早复出,但他依然很有耐心的进行各种治疗,这场比赛他终于收到很好的回报。”路易斯-威廉姆斯也曾在2013年经历过严重的伤病,当时威廉姆斯花费了半个赛季进行恢复治疗。

  猛龙的另一位球员特伦斯-罗斯最近状态持续低迷,这场比赛一共只有4投1中怒砍2分。而教练也只让他打了18分钟,之后便用路易斯-威廉姆斯和瓦斯奎兹代替了他。小罗斯身体素质出众,在比赛中经常上演精彩的扣篮,希望他能尽快找回状态。

  猛龙将会在周五迎来目前东部的榜首球队亚特兰大老鹰,德罗赞的回归是给最近战绩不太理想的猛龙一剂强心针,希望双方都能有好的表现。

  (新浪体育@Nick_zy 发自多伦多)

文章关键词: 德罗赞76人猛龙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