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7记三分砍下32分 勇士灭热火主场15连胜

2015年01月15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热火背靠背作战,客场以89-104不敌勇士。

  勇士(31-5)八连胜,主场已经是15连胜,平了队史纪录。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0投7中,贡献32分,克雷-汤普森19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勇士共投中13记三分球,其中有10个来自“水花兄弟”。

  热火(17-22)背靠背作战,德维恩-韦德缺阵,克里斯-波什拿下了26分7个篮板,洛尔-邓19分7个篮板,哈桑-怀特塞德首发,得了10分12个篮板,沙巴兹-内皮尔10分。

  上一次勇士取得主场15连胜是以1989-90赛季,创下了队史纪录。不过当年他们平均每场丢了115.2分,糟糕的防守,使他们甚至无缘季后赛。

  新赛季,勇士已经成为一支攻守兼备的球队,冲击主场15连胜更加顺理成章。面对少了韦德的热火,勇士没费太在的工夫。

  “水花兄弟”的三分,令热火防不胜防,首节库里和汤普森就各命中两记。在热火以7-3领先后,库里在33秒内连续命中三分,汤普森此后也远投得手,他们发动16-3的攻击波,一举以19-10超出。在5分30秒内,热火只投中一球。勇士一度以26-14领先,热火连得4分结束本节。

  第二节过半时,勇士以43-25领先了18分。此后勇士命中率下降,热火将比分追成30-45,不过库里在不到1分钟内两度三分得手,勇士以51-32领先了19分。波什一人连得4分,热火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8-55落后。

  热火顽强反击。在第三节还有4分49秒时,波什两罚两中,热火只以57-66落后。汤普森中投还以颜色,库里此后又命中两记三分,勇士稳住阵脚。热火在本节最后2分43秒只投中一球,勇士打出8-2后,以81-63领先结束前三节。

  库里前三节就拿下了26分,但第四节上场后出手不中,而且两次罚球也偏出。热火趁机迫近,在比赛还有3分22秒时,波什补扣得手,热火只以84-96落后。

  暂停之后,库里近距离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稳住局面。在比赛还有26秒时,库里投中个人第7记三分,比赛盖棺定论。(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热火库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归中国 5界碑落成
  • 体育欧冠-拜仁5-1阿森纳 切尔西2-1 巴萨3-0
  • 娱乐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 疑插足男方婚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获颁牌照将满月专车司机仍会被抓
  • 博客六六:李云迪演奏失误到底为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课间操改跳广场舞 舞姿直逼大妈(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