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妙语答球迷:厌烦工作?妇科医生从不烦

2015年01月15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总你这……莫总你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在NBA可谓风格鲜明,不但运作球队时有神来之笔,且妙语连珠。据《Dime》杂志报道,近日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莫雷竟将从事与篮球相关工作,和当妇科医生联系在一起,令人莞尔。

  莫雷曾被人亲切地冠以“笨蛋猫王(Dork Elvis)”的绰号(该绰号来自于知名“毒舌”比尔-西蒙斯。在2012年休赛期以“毒药合同”签下林书豪和欧米尔-阿西克后,西蒙斯开始如此称呼莫雷,既指他长相酷似发福的“猫王”艾尔维斯-普莱斯利,也略带调侃之意)。而据他最近和推特上和球迷的互动来看,这位行事作风素来引潮流之先的高层决策者,可谓无愧于“笨蛋猫王”这个绰号。

  近日莫雷和球迷在推特上互动,当有一位球迷问到从事与篮球相关的工作久了,会否导致他看篮球比赛时越来越厌烦时,莫雷竟援引当妇科医生,巧妙地回答了球迷的提问。

  莫雷回复说:“不会的,这就像当妇科医生一样,你是不会对此感到厌烦的。”随后,莫雷还特地转发给名为chriswk14的网友,并向他发问:“难道从事一项和篮球有关的工作,会让你对看比赛而厌烦吗?”

  在今天负于魔术后,火箭取得27胜12负,对于一支休赛期和本赛季中期经历阵容剧变的球队而言,这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如果将火箭比作一名身体不适前来就医的女性的话,她算是遇到了一名出色的“妇科医生”。(魑魅)

文章关键词: 莫雷火箭魔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奇葩校规频现:马桶要干净到能泡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