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首秀灰熊胜篮网 浓眉灭庄神鹈鹕拔活塞

2015年01月15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灰熊客场轻取篮网;鹈鹕也客场过关,力拔活塞;猛龙主场击退76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03-篮网92

  灰熊(27-11)二连胜。扎克-兰多夫拿下了20分14个篮板,库特尼-李18分,马克-加索尔18分8个篮板,托尼-阿伦13分。杰夫-格林首秀拿下10分3篮板。

  篮网(16-23)七连败。梅森-普拉姆利拿下了15分9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首发,得11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1分6个篮板,贾里特-杰克10分6次助攻。凯文-加内特和德隆-威廉姆斯缺阵。

  篮网以一波10-4开局,但此后遭到灰熊猛烈的还击,首节过后,篮网以23-32落后。

  第二节篮网几度反超,但未能阻住灰熊的攻势。下半场灰熊加强攻势,迅速拉开差距。第三节他们一度以74-55领先。

  最后一节灰熊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鹈鹕105-活塞94

  鹈鹕(19-19)大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 27分10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8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2分。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17分。

  活塞(14-25)二连胜结束。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19分,格雷格-门罗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只得2分2个篮板。

  送走约什-史密斯之后,活塞连战连捷,此前10场胜出了9场。可惜今天在鹈鹕面前,他们篮板失守,全场以30-47处于劣势。

  德拉蒙德状态欠佳,活塞早早陷入困境。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活塞只以22-24落后,但此后5分钟只投中一球,鹈鹕内外开花,打出19-2的攻击波,一举以43-24拉开差距。鹈鹕本节砍下了36分,上半场以58-36遥遥领先。

  下半场鹈鹕大比分领先。比赛还有3分15秒时,戴维斯暴扣之后,他们以100-80领先,活塞只得放弃。

  76人84-猛龙100

  猛龙(26-12)胜得并不轻松。德马尔-德罗赞复出,拿下了20分,凯尔-洛瑞18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2分7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微博]10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9分。

  76人(7-31)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拿下了29分7个篮板,内伦斯-诺埃尔12分8个篮板,KJ-迈克丹尼尔斯10分8个篮板。

  德罗赞已经缺席了一个半月,今天复出,状态不俗,首节4投3中得了6分,猛龙在本节以34-19取得15分的优势。

  76人在第二节大举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上半场只以46-50落后。

  下半场76人仍给猛龙造成不小的麻烦。在比赛还有7分42秒时,迈克丹尼尔斯两罚两中,76人只以73-79落后。

  德罗赞挺身而出,两度投篮命中,而帕特森在此期间投中三分,猛龙打出7-0,本节过半时以86-73稳住阵脚。

  76人又将差距缩小到10分后,洛瑞连续三分命中,断了他们的幻想。(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灰熊鹈鹕活塞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