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会彻底休战吗? 斯科特透露到3月份考虑

2015年01月15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可能考虑本赛季余下比赛休战科比可能考虑本赛季余下比赛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围绕着科比-布莱恩特的话题基本上都是湖人队是否会考虑让他休战至赛季结束。对此,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的心里已经有了初步的想法。

  今天湖人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湖人在未来两个月内彻底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那么他可能会考虑让科比彻底休战。

  “科比休战至本赛季结束的几率?拜伦:‘如果我们在三月份彻底无缘季后赛的话,那么届时我们可能会讨论这件事情。”《洛杉矶时报》记者马克-布雷斯纳汉在推特上写道。

  不久前,斯科特曾公开承认在赛季初对科比使用过度。前27场比赛,这位36岁老将的场均出场时间超过了35分钟。现在,斯科特希望能够将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控制在32分钟左右。

  截至目前,湖人仅以12胜27负暂列西部倒数第二,距离西部第八的太阳有10个胜场。对现在这支湖人队来说,要想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西部打进季后赛,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既然斯科特已经说了,那就说明科比休战至赛季结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而且这个决定可能会发生在从现在起到三月份之间的任何时间点。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斯科特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奇葩校规频现:马桶要干净到能泡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