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有大交易?篮网掘金甩卖 热火猛追洛佩斯

2015年01月15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洛佩斯可能被送走洛佩斯可能被送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交易市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最新消息显示,包括布鲁克林篮网前全明星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和丹佛掘金后场猛将阿隆-阿弗拉罗、兰迪-弗耶在内的多名球员均被卷入交易流言。

  篮网队上赛季一场豪赌以失败告终,今年换帅之后开局仍不理想,最近又传出俄罗斯大亨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有意出售球队的消息。目前,球队总经理比利-金正倾尽所能清理队中的几份大合同,包括德隆-威廉姆斯和洛佩斯在内的明星主将都被摆上台面。

  由于德隆肋骨骨折仍然在养伤,所以洛佩斯自然成为了球队主要的推销对象。根据ESPN纽约记者欧姆-杨米苏克的推特爆料,迈阿密热火[微博]对这位内线攻击能力不俗的前全明星球员兴趣浓厚。

  洛佩斯2012年夏天与篮网签下一份4年6083万美元的巨额合同,本赛季结束还有最后一年价值1674万的球员选项。由于伤病影响,上赛季洛佩斯仅仅出战17场,本赛季也已因伤缺阵了10场比赛。

  虽然攻击能力出色,职业生涯七个赛季中有五个赛季场均得分超过18.8分,但篮网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却始终对洛佩斯在防守端的投入很不满意,甚至公开指责其懒惰,一度将他贬为替补。不过对于低位攻击能力严重欠缺的热火来说,洛佩斯倒不失为一个合适的补充,只不过他们可能得做好付出一些未来的选秀权的心理准备了。

  除了篮网之外,掘金最近也一直在对阵容进行清洗。继和骑士、凯尔特人完成交易送走蒂莫菲-莫兹戈夫和内特-罗宾逊之后,他们又将包括主力得分后卫阿弗拉罗、主力小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和球队第六人弗耶在内的多名主将摆上交易柜台。

  尽管掘金主帅布莱恩-肖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丹佛邮报》采访时否认球队在兜售球员,但无风不起浪,对于这支季后赛希望渺茫的球队来说,想要打翻重建的意图已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鉴于以上被卷入流言的几名球员都具备立即为一支季后赛球队提供帮助的能力,所以未来几天时间里如果真有什么大交易发生,也请大家千万不要感到惊讶。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篮网热火掘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奇葩校规频现:马桶要干净到能泡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