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谈重回奥兰多:刺耳音符结束那段美好时光

2015年01月15日0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兽表示非常怀念当年在魔术的日子魔兽表示非常怀念当年在魔术的日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将在今天客场挑战魔术,尽管已经离开奥兰多三个赛季了,但是再回到这里,德怀特-霍华德还是感到很开心,他表示非常怀念当年在魔术的美好时光。

  魔兽在奥兰多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前八个赛季,他以状元的身份加盟,也一度将魔术带到了联盟顶级的位置,他甚至曾经率队在2009年杀入了总决赛。再次回到这里,他表示非常怀念曾经的经历。

  “每次回到奥兰多,过去的那段时光和我们曾经一起度过的那些日子总是能随之浮现。”霍华德说。

  但是,魔兽在奥兰多却没有得到善终,他在这里最后的那段日子可不太美好,与球队管理层的不和以及他数次要求被交易的闹剧,最终让他远走洛杉矶。谈到这些,霍华德表示是一个刺耳的音符结束了那段美好的日子。

  “我想过很多,也说过很多,我们曾经有着非常好的经历,但是事情的结局却不是我们想要的那种,”魔兽说,“当我回头看那段日子,那真的是非常美好的一段时光,成为奥兰多社区的一部分,率队打进总决赛,在迪斯尼公园和环球影城游玩,我在这里非常开心,我多希望事情并不是它最终发生的那个样子。一个刺耳的音符结束了这一切。”

  “不过,总而言之,我在这里过的很开心。”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奇葩校规频现:马桶要干净到能泡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