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纪录+结束15连败 赛季首次50+竟会是他

2015年01月14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莫52分小莫52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明尼苏达森林狼以110-101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森林狼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出战44分钟,33投19中拿到全场最高的52分4篮板7助攻,率队终结15连败。

  森林狼本来已经成为联盟鱼腩,吃到了15连败,但没想到,莫里斯-威廉姆斯却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历史。他轰下了52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同时还创造了森林狼队史单场得分纪录,也成为NBA本赛季第一位得分破50的球员。最近三个能做到常规赛面对步行者砍下50+的,乔丹(1987年)、韦伯(2001年),今天的小莫。

  小莫在本场比赛大发神威。首节比赛,小莫较为收敛,虽然打满12分钟,但7投3中只拿到6分;不过从第二节开始,小莫就发飙了——第二节,威廉姆斯5投4中,轰下9分;第三节10投7中,包括三分球2投2中,单节拿下16分;第四节小莫更是彻底接管比赛,单节11投5中虽然不起眼,但其中4个都是三分球,还获得了7次罚球,单节刷出21分。至此,在没有加时赛的情况下,小莫四节砍下52分,创造了三项纪录。

  首先,小莫创造了个人生涯得分纪录,此前他单场最多得到44分——2009年2月12日,小莫代表骑士对阵太阳,他单场26投18中,三分球9投7中得到44分2篮板7助攻3抢断1封盖。本次得到52分,刷新了这一纪录。

  其次,小莫创造了森林狼队史单场得分纪录。此前,森林狼的队史单场得分纪录是51分,分别是凯文-勒夫和科里-布鲁尔创造的。勒夫在2012年3月24日对阵雷霆时拿到51分14篮板;布鲁尔在2014年4月12日对阵火箭时得到51分2篮板6抢断1封盖。

  此外,小莫还是本赛季第一位单场得分破50的球员。本赛季此前单场最高分是卡梅罗-安东尼在2014年11月15日对阵犹他爵士时创造的,当时甜瓜26投16中得到46分7篮板。此外,保罗加索尔在1月11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也得到46分18篮板。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小莫森林狼单场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