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湖人前瞻:科比战韦德成疑 别忽略波什

2015年01月13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战韦德是否会上演?科比战韦德是否会上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12胜26负)最近4场输了3场,但主帅斯科特并不急着让科比复出,明天与迈阿密热火[微博](16胜21负)开战前他才会做出决定是否派出科比。

  “他表示感觉好了很多,现在我们还不能确定他的情况,我想在赛前看看他的感觉如何再做出决定。”斯科特谈起科比能否在明天登场。科比过去两场比赛都选择休战,湖人1胜1负。在缺少科比的情况下,湖人本赛季2胜4负。

  科比是在球队的最新11场才缺席比赛的,斯科特会在每场比赛前做出决定。“我们的球员打得很努力,但在终场前决定胜负的时刻,我们仍需要一个终结者,这就是科比的价值所在。”

  斯科特没有说错,两次输给开拓者的比赛都能充分证明明星球员在关键时刻的价值,这也是科比能带给球队的。除了科比之外,斯科特希望尼克-杨能找回投篮感觉。过去5场比赛杨仅有25%的投篮命中率,他的手感只能用糟糕来形容。“我们需要他回准,”斯科特说道,“他有责任阻止目前的颓势,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坚持战斗。”不仅仅是杨,湖人还需要其他球员能有好的表现,林书豪[微博]、布泽尔、希尔等人都要在场上发挥作用。

  热火这一次的洛城之旅开局不错,他们已经赢了快船。在对阵快船前的6场比赛热火输了5场,场均只有90.2分,但是波什[微博]、韦德[微博]和怀特塞德用出色表现带领球队战胜快船。怀特塞德过去4场场均14.5分和10个篮板,他在内线给球队不小的帮助,波什和韦德则稳定地发挥出明星水准。

  “虽然热火不再是之前的那支球队,但他们还有两位全明星,”斯科特说道,“我们必须要努力压制住他们两个中的一个。”

  在两队最近一次交锋中,波什得到31分,而韦德休战,热火以109-102战胜湖人,热火已经连赢了湖人4次,做客洛杉矶连赢了2次。在两支球队的最近9次交锋中,热火取胜8场,只不过其中有7场胜利都是勒布朗效力热火时拿到的。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普莱斯、科比、约翰逊、戴维斯、希尔

  热火:查尔默斯[微博]、韦德、邓、安德森、波什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