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34分活塞擒猛龙 萨林杰发威绿军克鹈鹕

2015年01月13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活塞强力反弹活塞强力反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活塞客场逆转猛龙;鹈鹕由先赢后输,客场不敌凯尔特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14-猛龙111

  活塞(14-24)二连胜,过去10场胜了9场。布兰顿-詹宁斯成为英雄,拿下了34分10次助攻,格雷格-门罗22分10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0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迪-米克斯13分,尤纳斯-杰雷布科10分。

  猛龙(25-12)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全队7人上双,尤纳斯-瓦兰修纳斯31分,凯尔-洛瑞10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1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詹姆斯-约翰逊11分,泰伦斯-罗斯12分。替补出场的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6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

  首节活塞就以20-32落后,但第三节他们疯狂反击,单节以34-23胜出,三节过后,活塞只以82-83落后。

  比赛还有2分58秒时,詹宁斯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活塞以105-104反超。

  猛龙再度领先后,杰雷布科连续两次中投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活塞以109-106占据上风。

  比赛进入生死相搏阶段。比赛还有1分13秒时,猛龙投篮不中,但约翰逊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他们只落后1分。米克斯马上为活塞投中三分,但洛瑞也远投得手,猛龙仍落后1分。

  活塞关键一投不中,给了猛龙机会,可惜洛瑞这次突破跳投不中。卡德维尔-波普两罚两中后,活塞在比赛还有6.6秒时以114-111领先。

  猛龙仍有机会,但最后时刻遭到詹宁斯抢断,他们甚至没来得及出手,功亏一篑。

  鹈鹕100-凯尔特人108

  凯尔特人(13-23)结束二连败。贾里德-萨林杰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贾伊-克劳德22分,埃文-特纳和艾弗里-布拉德利各得10分。

  鹈鹕(18-19)大将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4分9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1分,泰里克-埃文斯替补出场,贡献19分8个篮板。

  比赛还有7分32秒时,戴维斯突破扣篮,鹈鹕还以88-82领先。萨林杰发威,他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补篮得手,在戴维斯两罚两中后,萨林杰又命中三分。克劳德此后也远投得手,凯尔特人打出14-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47秒时以96-92反超。

  鹈鹕在6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比赛还有1分35秒时,总算由特纳突破上篮得手,但仍以98-101落后。

  鹈鹕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斯玛特在比赛还有39.7秒时为凯尔特人投中三分,他们以104-100稳住阵脚。戴维斯此后的投篮遭到盖帽,凯尔特人连续罚中四球,锁定胜局。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以36-24胜出。(吴哥)

 

文章关键词: 活塞猛龙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