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0分火箭取四连胜 加内特遭逐篮网六连败

2015年01月13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火箭客场以113-99大胜篮网。

  火箭(27-11)四连胜。詹姆斯-哈登只打了三节,拿下30分6次助攻,全场13投9中。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18分11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2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德怀特-霍华德8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什-史密斯13分。

  篮网(16-22)六连败。老将凯文-加内特在首节就遭到驱逐,只得2分。梅森-普拉姆利24分10个篮板,贾里特-杰克和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各得13分,乔-约翰逊12分。

  篮网最近状态奇差,而且伤兵众多,这场比赛不会有太大的悬念。不过比赛却非常激烈,第一节双方就发生冲突,主角竟然是霍华德和加内特。

  本节还有7分53秒时,霍华德篮下进攻时,将加内特挤到了界外。加内特颇有微辞,嘴中念念有词,似乎是在向裁判要犯规。霍华德对此也很不满,回手打了加内特胸部一下。加内特就激怒,一球就砸到霍华德身上,冲过来就要动手。霍华德嘴里也不干净,没想到加内特一头重重撞下霍华德的下巴,这下霍华德也怒了,一拳打到加内特肩膀上。

  加内特吃了亏,自然也不手软,马上也要动手,但被人死死拉开。加内特还不善罢甘休,几次想往回冲,不过被拉下场。结果加内特连吃了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在冲突之前,加内特刚投中一球,而普拉姆利空中接力上篮,篮网只以14-17落后。冲突后,哈登罚中一球,紧接着三分命中,然后又两罚得手,一人连得6分,火箭以23-14扩大做好。首节哈登6投5中,一人拿下了15分,火箭以37-28领先。

  阿里扎在第二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火箭以42-30扩大优势。篮网不断反击,本节还有2分35秒时,普拉姆利反手扣篮,他们只以50-52落后。火箭没给对方追平的机会,哈登此后罚中两球,本节还有34.6秒时,他三分命中,火箭以60-52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哈登和莫铁尤纳斯相继命中三分,火箭打出8-2后,以68-54扩大优势。篮网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过半 时以61-70落后,但他们命中率急剧下降,而火箭频频外线得手。本节还有2分15秒时,史密斯命中三分,火箭以82-66领先。哈登此后也远投得手,火箭本节投中5记三分球,以86-7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哈登前三节就拿下了30分。第四节替补球员接连命中三分,比赛还有9分49秒时,特里三分合,这是他本节第二记三分,火箭以97-74遥遥领先。本节将过半时,特里第三次三分命中后,火箭以102-79领先。哈登等主力不用再上场。(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加内特哈登霍华德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