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快船黄蜂求购掘金三分强人 丹佛继续送人?

2015年01月13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弗拉罗阿弗拉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ESPN专家雷蒙纳-谢尔布恩透露,热火、快船、黄蜂正在和掘金商谈一笔围绕阿隆-阿弗拉罗进行的交易。

  今年夏天,阿弗拉罗本来在魔术效力,但掘金送出小将埃文-福尼尔和2014年的56号选秀权,将阿弗拉罗重新收入队中。此前,阿弗拉罗作为德怀特-霍华德交易的一部分,在多方交易中被送到了魔术。

  上赛季,阿弗拉罗在魔术打出生涯代表作,场均得到18.2分3.6篮板3.4助攻,而本赛季在掘金,阿弗拉罗场均得到15.5分3.5篮板1.8助攻,各项数据都有所下降,尤其是命中率,比上赛季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三分命中率比上赛季差了8个百分点。

  不过目前看来,掘金不太希望进行交易,他们刚刚将蒂莫菲-莫兹戈夫送到了克里夫兰骑士,掘金在完成这笔交易后试图将现有的球员作为长期计划留在队中。阿弗拉罗本赛季结束后将拥有球员选项,他目前的年薪是775万美元,作为一名30岁的老将,阿弗拉罗或许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的年薪也有可能更高。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掘金阿弗拉罗热火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蝉联金球奖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高校学生将迎来30年来最长寒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