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参加训练!明日有望战热火 斯科特:赛前定

2015年01月13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明天有可能战热火科比明天有可能战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缺席了过去四场比赛中的三场之后,湖人[微博]当家球星科比今天终于参加了湖人队的训练,而且他有可能将会在明天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微博]的比赛中登场。

  据了解,今天科比的训练时间持续了大约90分钟,以投篮练习和半场进攻演练为主。训练结束后,科比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

  “他看上去更加专注了。”湖人替补得分后卫尼克-杨谈到科比在训练中的状态时说道。

  关于科比是否将在明天与热火一战中出场,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他将会根据科比在明早的投篮训练以及赛前的身体情况再做出决定。

  本赛季的前27场比赛,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5.4分钟。此后,他的身体出现明显的疲劳,并因此缺席了一些比赛。近日,斯科特承认自己在赛季初对科比使用过度。

  “如果我把他的出场时间严格控制在32分钟,或者最多33分钟,他或许能够在那些缺阵的比赛中出场。但我已经意识到了,并且必须从自己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斯科特说道,“他(科比)的回答总是:‘教练,做任何你想做的决定。’但是通过一些数据我发现,当出场时间超过32分钟,他在场上的状态就会明显下降。那四、五分钟真的很关键。如果每场比赛只打30分钟,他在最后阶段会显得更有活力。”

  斯科特现在只是希望能够让科比在与时间老人的对抗中获得足够的休息和能量。

  “我希望他的身体状态能恢复到向训练营报到时那样。”他接着说道,“那时候,他感觉很棒,很健康。但是当训练营一开始,你就无法保证在赛季余下的时间内保持健康。你会遭遇疼痛和伤病。特别是当你已经打了19个赛季之后,他肯定会遇到疼痛和伤病。现在,我所能做的就是给予他更多的休息,并且从长期的角度让他受益。”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蝉联金球奖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高校学生将迎来30年来最长寒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