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承认过度使用科比 全明星后飞侠彻底歇?

2015年01月13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终于承认对科比的过度使用了斯科特终于承认对科比的过度使用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ESPN》报道,随着赛季不断深入,湖人队渐渐了接受可能无缘季后赛的现实,赛季初一度肩负重担的科比-布莱恩特也开始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休息机会。

  算上昨天客场对开拓者的比赛,科比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倒有三场没有打,过去11场比赛,他的出勤率不足一半(打了五场)。而且,现在科比已经很少参加日常训练,球队希望藉此来减轻他身体的负担。

  那么湖人是否考虑让科比彻底放弃本赛季剩余的全部赛事呢?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我还没有考虑过,”斯科特说,“目前而言我还是一场一场看。我还没有触及这个点,或许在全明星之后,如果有必要,我们会开始讨论类似这样的话题。”

  早在赛季开始之前,斯科特就和科比讨论过有关他的上场时间安排问题。当时科比的建议是32分钟左右,而斯科特认为可以再多一些,接近科比职业生涯平均的水准(36.6分钟),他还曾经设想过科比会打满82场比赛。现在看来,显然斯科特当初过于乐观了。

  “我想他打得太多了,”斯科特说道,“他心中有一个数字,而我的数字则要高一些。现在回想起来,他那个数字更合适。后来我减少了他的上场时间,他的效率也提升了很多。现在我们的感觉都很好,我们也只能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进,他证明了自己还有很多能量可以释放。”

  在12月末开始轮休之前,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超过35分钟,出手数超过22次。而在那之后他所参加的五场比赛里,这两项数据分别降到了31.4分钟和12.2次。

  “之前有些超负荷了,”斯科特承认,“我心中的数字比他的高,而我也坚持按照我的想法来了,这造成了他的疲劳。所以我重新做了调整,而他的表现也焕然一新,因为这为他节省了体力,尤其是在最关键的比赛结束段。”

  “我对他超有信心,不过我之前并没有认真考量过他刚刚缺阵了几乎一整年的事实,”斯科特继续说道,“我应该考虑到这一点,给多一点缓冲时间的。看到他的训练中的表现以及他良好的身体状态,我觉得我有点信心太足了,以为他能应付得了那么多时间。可是我错了,他现在的上场时间比我之前预想的好多了,我正在补救我之前让他多打的时间,给他更多的休息机会。”

  打完本赛季,科比的合同还有一年才会到期。采访中,斯科特表示现在的谨慎也是出于长远打算。“作为球员他已征战过太多个年头,所以我必须顾及到这些。”斯科特说,“这也是为什么我如此小心翼翼,确保他不会操劳过度的原因。我希望他健康,不仅是本赛季,还包括下赛季。”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湖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凡客陈年:我曾经生产的服装都是垃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