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暗讽勒夫不值顶薪 美记:这是自掘坟墓

2015年01月12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特炮口对准勒夫?布拉特炮口对准勒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骑士今天西征五连客来到萨克拉门托,依然没能赢球,84比103惨败给国王后遭遇五连败。据萨城记者曝料,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赛后似乎是直接斥责凯文-勒夫不值顶薪合同。

  “记者:凯利-欧文、凯文-勒夫,这支球队现在有两个顶薪球员……布拉特:凯文还不是一个顶薪球员!”萨城博客网站的记者布雷克-埃林顿在推特上如是报道。该条没有上下文的推文迅速被很多美国记者和媒体转载,一时间布拉特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热词。

  新浪体育后来从熟识的美国前方记者处了解了当时的详细情况,记者提问的目的是想知道,骑士坐拥两个全明星顶薪球员,战绩却这么挣扎,原因何在?布拉特听到两个顶薪球员后反问:“凯文还不是一个顶薪球员,是吧?”

  可以确定的是,埃林顿省略了布拉特最后的反问,不知道是推文写不下还是故意营造宣传效果。事实是,勒夫2012年与森林狼签的是顶薪续约合同,只不过年限是四年(他本可以选择五年),他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布拉特有可能真的不知道勒夫是顶薪球员,但我猜测布拉特是有点讽刺意味在里面的,否则他完全没必要这么说,”某骑士跟队记者如是告诉新浪体育。

  客场与国王一战,勒夫贡献25+10,但场上效率值为-21,依然无法阻止球队连败。比赛前,《阿克伦灯塔报》的骑士跟队记者杰森-弗洛伊德在球迷问答中曝出消息,很多球队高管都相信,勒夫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换句话说,很有可能离开克里夫兰。

  “‘凯文还不是一个顶薪球员!’我真不知道这句话什么意思,”《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骑士跟队记者克里斯-费多在推特上写道,“但是我理解大卫-布拉特,他的工作很难,有些困难是很多人想都想象不到的,不过他这么说等于是自掘坟墓!”

  弗洛伊德随后也发表了评论,他说:“因为各种错误的原因,布拉特成了推特上的热词!”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骑士勒夫布拉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凡客陈年:我曾经生产的服装都是垃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