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科比却有人得铁神真传 3分29投24铁也醉了

2015年01月12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新铁神湖人新铁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主场94比106输给波特兰开拓者,在科比继续休战的情况下,湖人寄予厚望的一个得分点尼克-杨又哑火了,他的失准是湖人遗憾落败的原因之一。

  杨在这场比赛中替补打了18分钟,11投3中,三分球8投1中,他只得到9分。这已经是杨连续第5场比赛命中率没有超过33.3%,他的进攻低迷是湖人最近四场输掉三场的原因之一。看来杨真的需要像主帅斯科特所说的那样,他要去加练一下投篮了,否则当他无法得分时,他的价值大打折扣。

  科比最近4场比赛休战3场,在他缺阵时湖人更需要杨能挑起进攻重担,这样才能确保球队有更强的竞争力。上赛季科比因伤缺席时,杨就在进攻中给湖人带来莫大帮助,他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点,正是依靠这种表现为他在夏天赢得了湖人的一份长期续约合同。本赛季中湖人对杨寄予厚望,他们都希望他能成为科比最可靠的帮手,科比和斯科特在不同场合下也称赞过杨的表现。可是最近一段时间,杨却突然失去了进攻感觉,最近5场比赛他一共64投16中,命中率仅为可怜的25%。更糟糕的还是杨在三分线外的表现,这期间他的三分球一共29投5中,命中率只有17.2%。自从进入1月以来,杨的三分命中率仅为20.8%。科比这个赛季投篮手感不佳,当他休息时,湖人阵中又站出来一位新的铁神,这就是杨。

  仅仅从命中率就可以看出,杨的手感有多么糟糕,这也难怪在上一场球队战胜魔术后,斯科特会明确表示杨应该加练一些投篮了,应该比别人更早地来到训练场投投球。不过杨自己对此并不担心,他表示只是手感不佳而已,他会继续投下去,他坚信自己能找到准星。

  因为杨的哑火,斯科特只能压缩他的出场时间,最近两场球他的出场时间都在20分钟左右,而之前表现出色的时候,他的出场时间甚至达到30分钟。在目前的湖人阵中,杨是进攻上很重要的一环,他是替补阵容的主要得分点,一旦他哑火了,那么湖人队全队的进攻都会受到影响,因此他们非常需要杨能够复苏。

  为何杨会突然失去状态,没有人知道原因,现在球队只能期待他尽快做出调整,努力找回得分感觉。绰号“单打王”的杨最有威胁的武器就是进攻,可如果他无法得分,那么他的价值就会大打折扣,这也会影响他在湖人的未来。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科比尼克杨湖人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