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谈替补:我还在找节奏 首发不行替补就上

2015年01月12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防守越来越给力火箭防守越来越给力

    休斯敦时间1月10日晚,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以97:82的比分战胜了犹他爵士。爵士今晚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从第二节末尾开始,比分逐渐被火箭甩开,二三两节分差分别为9分,12分,虽然第四节有些突破,但是大势已去。火箭本场的表现主要是通过防守控球造成对手失误:爵士一共有31次失误,火箭有16次抢断。

    霍华德本场有几次比较不错的挡拆,他对球队整体的表现评价说:“还可以更好点。犹他是个厉害的角色,他们控球很好,进攻也不错,今晚在好多球的传球和配合上还是比我们做的好。总的来说,我们造成了对手不少的失误,把他们的比分压制在80几分,但是防守上我们还可以再加强。”

    进攻方面,哈登近来几场表现了绝对的高效,三分命中50%,罚球一共11罚10中。在第四节最后,哈登命中两个三分的时候,主场的球迷大喊“MVP”,给了他一轮又一轮的掌声跟喝彩。

    主教练麦克海尔也对他赞誉有加,“第二节的时候犹他一度把分差追到只差9分,哈登已经进了两个三分。通常比赛进行到某个时刻,我们发现有新的战术,哈登会愿意配合。今晚我告诉他第三节得冲出来,犹他一定会死命盯防他,他要做的就是稳住,控好球,先绕过防守队员,然后寻求得分机会。他照着说的做了,很不错,在这个时候他可能没办法频繁投篮,但是他的投篮质量会很高。我们都在努力地降低失误率,他近期非常的高效。”他还换了个轻松的语气告诉媒体:“你们看,我们26胜11负,要是哈登不在状态,我们不可能有这个成绩。”

    关于队员的配合,麦克海尔说:“大家都在不同的时候闪光了。要做的保持状态的稳定,要找到一个标准是每个人都能体现出重要性,可以和其他人配合,而且能每场比赛都保持好的状态而不是只是间断性的得分冲刺。约什有几次不错的盖帽,希望他能更快的融入,每个球员都能找到自己对应的角色。现在我们每个人的位置还是经常换来换去,慢慢会有些改变,比较一致。哈登也觉得约什打得不错,大家都相互支持。”

    约什本场虽然没有首发,但是也有10分进账,他对自己表现挺满意,至于没有首发,他说:“我还在找自己的节奏。火箭有很多不错的球员(都没有首发)。布鲁尔(本场得到9分)就一直挺好的。特里是退役老兵,很有领袖气质,投篮精准进攻技巧也好。我们在关键时候站出来给球队一股力量。不管什么时候,首发的队员如果状态没有很好,我们就是额外的能量,让整个队伍能够保持水平。”

    一月份火箭的比赛非常满,哈登也说,“我们得更加团结,专注。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之后火箭会远征网队和魔术,再次回到丰田中心是15日晚,对阵雷霆,希望火箭继续保持连胜的势头。

    (休斯顿华夏时报 张音希)

文章关键词: 火箭约什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