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拼到6犯献27+17 灰熊两加时苦战胜太阳

2015年01月12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灰熊主场两加时苦战之后以122-110击退太阳。

  灰熊(26-11)结束二连败。先发五虎得分上双,扎克-兰多夫拼到6犯出局,贡献27分17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2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库特尼-李18分,马克-加索尔12分9个篮板,托尼-阿伦12分6个篮板。

  太阳(22-18)二连败。马基夫-莫里斯17分6个篮板,阿历克谢-林恩14分13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1分,戈兰-德拉季奇[微博]6犯出局,得9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伊赛亚-托马斯贡献20分,马库斯-莫里斯11分。

  灰熊此前连输两场,分别以86-96败给老鹰和95-106不敌鹈鹕。面对太阳,他们有信心触底反弹。

  从上赛季算起,五次交锋灰熊都胜出,包括本赛季首次交手灰熊以102-91客场过关。在这五场比赛中,灰熊平均每场只让对手得92.6分。也在那段时间,面对其它球队时,太阳平均每场得了106分以上。

  一碰到灰熊,太阳就失去了手感,今天也不例外。开场后,太阳就频频投失,首节三分球6投1中,中距离也手感欠佳。比赛打了7分钟后,太阳只投中两球,以4-14落后。首节还有4分26秒时,太阳由马基夫-莫里斯中投命中,这是他们第三次得分。他们状态略有回升,首节以15-22落后。

  第三节太阳三分球仍是6投1中,中投略有好转。本节还有8分23秒时,莱特两罚一中,太阳只以23-25落后。新加盟的莱特虽然名气不响,但多少为太阳篮下提供了一些能量。而灰熊筹划的交易还没完成,杰夫-格林还未能前来报到。灰熊没给太阳反超的机会,卡拉瑟斯此后在50秒内一人连得7分,灰熊打出8-0,重新控制局面。上半场灰熊以51-41领先。

  太阳继续加强远投,虽然效果并不好。第三节他们三分球出手9次,命中了2个。其中一个三分来自本节还有1.6秒时。在乌德里投中三分,灰熊以75-63领先后,太阳快速反击,马基夫-莫里斯还以这记三分。从后场发球到投进,总共只用了5秒。前三节太阳以66-75落后。

  太阳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第四节还有36.9秒时,马基夫-莫里斯投中三分,他们只用了6秒完成这次进攻,太阳将比分追成97-100。紧接着布雷德索抢断,在快攻中上篮,11秒内,他们连得5分,只以99-100落后。

  灰熊本节一度达到以14分的优势化为乌有,两队进入生死相博阶段。老将卡特关键时刻罚失了一球,给太阳留下了19秒。19秒太长。太阳发球后,塔克强攻篮下,只用了13秒,上篮得手后,将比分扳成101-101,还留下了5.9秒。在36秒内,太阳打出了7-1,顽强扳平。

  灰熊最后一击不中,加索尔和兰多夫相继补篮都未能成功,只得与太阳打加时。由于最后1分钟的失常,灰熊让太阳得分破百。

  一个加时已经不够。在第一个加时还有33秒时,布雷德索投中三分,太阳以108-106超出。再队此后轮番失误,库特尼-李在本节还有16.2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将比分扳平。太阳最后一投不中,再进加时。

  灰熊不再给对手机会。加索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始第二个加时,此后他又两投命中,他们打出一波9-0。太阳连连失手,这个加时打了一半还没得分。

  比赛还有1分20秒时,布雷德索总算上篮得手,为太阳这个加时首次得分。库特尼-李近距离还以一球后,灰熊已经控制局面。第二个加时太阳只得了2分。(吴哥)


文章关键词: 太阳灰熊兰多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