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22+10波波这样说:我希望他打得像屎一样

2015年01月12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23号奥斯汀-戴耶马刺23号奥斯汀-戴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圣安东尼奥快线》报道,马刺昨天在客场以108-93击败森林狼,赛前临时被告知进入首发阵容的马刺前锋奥斯汀-戴耶(Austin Daye)全场砍下22分和10个篮板。尽管表现相当抢眼,但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后却不忘拿戴耶调侃。

  据了解,直到这场比赛开始前的20分钟,波波维奇才走到奥斯汀-戴耶的更衣柜前,并告诉他准备以首发身份出场。

  “波波相信他手下的所有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砍下两双的戴耶说道,“他会在任何时候把你扔到一种奇怪的氛围。所以你必须做好准备。”

  对于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0.6分钟的戴耶来说,没有什么氛围比这还要更加奇怪的了:从连续四场DNP(没有出场-教练决定)到成为马刺本赛季第21套首发阵容的首发小前锋。

  但是戴耶最终没有辜负波波的信任,他13投8中,三分球8投4中砍下了本赛季的个人单场最高分——22分,外加10个篮板,为马刺取胜立下大功。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戴耶职业生涯里的第三个两双,而且来得正是时候。

  然而在赛后的采访中,当被问到是否希望看到戴耶能够经常打出这样的表现时,波波以其特有的风格回答道:“不,我希望他打得像屎一样。”

  不过他随后认真地说道:“他投篮很好,这对我们很重要。在没有马努、考瓦伊和贝里内利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外线有人可以投篮命中。”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波波戴耶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