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明日恢复对抗训练 客战太阳或提前复出

2015年01月12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今天在客场与国王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勒布朗-詹姆斯明天将在菲尼克斯参加球队正常训练,这也意味着,他有可能在客场与太阳的比赛中提前复出。另据雅虎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詹姆斯今天赛前在国王主场继续进行了投篮练习。

  因为左膝和腰部伤势,詹姆斯已经连续缺席了骑士的7场比赛,直到前两天,他才开始进行有球的投篮练习,不过没有参加任何对抗训练。按照NBA惯例,伤兵在重返赛场之前都要先参加对抗训练,确定伤情无反复之后才能回到赛场。也就是说,詹姆斯如果在明天的正常训练之后一切正常,就能在后天客场与太阳的比赛中出场。

  骑士给詹姆斯设定的康复期为两周,预计是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客场与湖人的比赛复出。据新浪体育从骑士方面得到的消息,詹姆斯自己想提前复出,他有望在与太阳的比赛中提前重返赛场。

  “骑士刚完成两笔交易,勒布朗想尽快和新援一块打球,最重要的是,他们需要赢球,”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告诉新浪体育。

  骑士目前战绩为19胜18负,排名暂列东部第5,他们西征五连客刚打完一场,今天打完国王,还将面对太阳、湖人和快船。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太阳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