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双快船轻取小牛 沃克28分黄蜂灭尼克斯

2015年01月11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船队在主场轻取小牛快船队在主场轻取小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黄蜂客场大胜尼克斯;快船主场过关,轻取小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110-尼克斯82

  黄蜂(15-24)五连胜。肯巴-沃克只打了三节,拿下28分7个篮板,这已经是他连续5场上了25分。俾斯麦-比永博得了14分12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0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PJ-海尔斯顿15分,布莱恩-罗伯茨14分。[投注NBA不中免单:骑士湖人热火齐登场]

  尼克斯(5-35)遭到15连败。蒂姆-哈达威得了15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替补出场的昆西-阿西18分,肖恩-拉金12分。

  上一次黄蜂来访纽约时,尼克斯甚至还是胜多于负。但现在,他们已经好久没赢球了。

  黄蜂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在第二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在本节还有6分53秒时,尼克斯以29-35落后。不过接下来的时间,黄蜂打出27-2的疯狂攻击波。半场结束时,黄蜂以62-51拉开了差距。

  在近7分钟内,尼克斯只投中一球。虽然是主场作战,但球迷已经嘘声不断。替补出场的阿西承认,他们已经早早放弃了。

  第三节黄蜂还在大举进攻,单节以27-13胜出。三节过后,黄蜂以89-44领先了45分。

  最后一节双方都没有上主力。尼克斯本节以38-21胜出,但无济于事。

  小牛100-快船120

  快船(25-12)二连胜。先发五虎都上双,布雷克-格里芬2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7分13次助攻,马特-巴恩斯18分、JJ-雷迪克16分,德安德烈-乔丹13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9分。

  小牛(26-12)二连败。德克-诺维茨基得了25分6个篮板,蒙塔-埃利斯23分6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12分,泰森-钱德勒5分10个篮板。拉简-隆多[微博]11投1中,只得2分,助攻8次。

  小牛上一场败给活塞,六连胜结束。而快船刚击败同城对手湖人[微博],此前5场胜出4场,但给人的印象都不深刻。今天击败小牛,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大胜。

  快船大部分时间领先。巴恩斯和雷迪克相继命中三分后,他们以10-4开局。小牛以15-14反超后,只过了14秒,雷迪克又命中三分,格里芬和乔丹此后相继篮下得手,快船以30-24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1分29秒时,埃利斯三分命中,小牛只以48-49落后。不过快船以一波7-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6-48领先。

  快船内外开花,以一波14-2开始第二节,一举以70-50拉开差距。小牛就此陷入困境,诺维茨基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他们仍以72-88落后。

  最后一节小牛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26分。

  (吴哥)

文章关键词: 快船小牛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