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援:穿上湖人球衣太棒了 差1篮板两双啊

2015年01月10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莱克很萌布莱克很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洛杉矶时间1月9日)消息,湖人[微博]101-84主场战胜了魔术。

  今天科比休战,尼克杨手感不好,但是林书豪[微博]和湖人新援布莱克打得非常不错,布莱克贡献14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

  尼克-杨今天13中2,一直在更衣室里求安慰,和队友以及记者说“我需要一些爱”。被问到自己的投篮不好,他说,“我需要一个拥抱,我需要一些爱。”

  谈到做为湖人球员上场比赛的感觉,布莱克说,“这很棒,我只是穿上湖人球衣就很棒了,这是紫金军团啊,我从小看着他们的比赛长大,他们赢得总冠军接着总冠军接着总冠军……当湖人进总决赛时大家都去看他们。”

  对于今天自己的爆发,布莱克很谦虚,“我只是站上场,努力工作,然后我得到了好的结果。当队友上场时,他可是我们的同伴啊,我们穿着同样的球衣,有着同样的目标,当他们打我的位置的时候,我希望他们发光,不管是Booze(布泽尔)还是Ed(戴维斯)还是J-Hill(希尔),我希望他们可以打40分钟,可以拿20+30的数据!”

  布莱克赛后也被问到了自己的还差一个篮板的准两双时眨着大眼睛说:“当时我想再抢一个篮板,但是他们投进了,然后布泽尔抢到一个篮板……我(没两双)没所谓啦就是想好好打球!”

  因为刚被签来没多久,布莱克还没有自己的名牌,衣柜上的名字是“湖人”,湖人公关主管恰好也叫布莱克,布莱克说:“我们有同样的姓,他是我的‘大表哥’,他在尽力尽快在帮我弄名牌呢,就是还没到而已。”

  布莱克的衣柜挨着尼克-杨,谈到坐在他身边的感觉如何,布莱克说:“这是很好的事情,,有时候你需要有一个有趣的人在身边,他和J-Hill很有趣,他们应该拍一部电影。”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克杨布莱克魔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欧文JR合砍50分骑士4连败 湖人胜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