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上双11人得分!湖人罕见1战 这才是团队精髓

2015年01月10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今天全队都有收获湖人今天全队都有收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没有科比,洛杉矶湖人[微博]的战斗力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们在主场以101比84轻取奥兰多魔术,湖人找回赢球感觉。11位出场球员全部得分,其中有6人得分上双,湖人完美地演绎着团队篮球,他们依靠团队的力量赢得比赛胜利。

  虽然湖人前一天并没有比赛,但斯科特坚持只有科比身体完全恢复后才会让他出场,所以科比这场比赛被安排轮休。缺少了球队领袖,湖人球员们并没有陷入恐慌,他们在场上完美地演绎着团队篮板。斯科特这场比赛一共适应了11名球员,结果每一位球员都有得分,这在NBA赛场上并不是很常见的情况。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没有了科比之后,湖人的进攻变得更均衡,球队需要每个球员都能发挥作用,结果全场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得分最高的是林书豪[微博]的18分,除了他之外,乔丹-希尔、凯利、戴维斯、布泽尔、布莱克都拿到至少10分。“单打王”杨竟然没有得分上双,但湖人还是拿到大胜,这能说明他们具备相当强的得分能力,只要能够给这些球员机会,他们就有能力把球打进。

  看着湖人多点开花的进攻,这让人们为他们的表现感到开心,这应该也会给休息的科比更多信心。此前休战复出后科比就坚持给队友们传球,带动全队进攻,但在某些比赛中湖人其他球员的进攻状态并不理想,现在他们借助这一战又向“老大”展现了一下自己的进攻能力,这应该会让科比继续对他们的进攻保持信心。现在的湖人很需要依靠团队的力量去争取胜利,像今天的胜利会给全队更多信心,看着林书豪、布泽尔、布莱克等人在第四节的表现,你就会清楚信心对他们的鼓舞和帮助作用有多么大。正是因为湖人把团队篮球发挥到了极致,他们才能在缺少科比的情况下让比赛的最后4分钟提早变成垃圾时间。 

  除了多点开花的进攻,湖人本场的篮板表现同样值得注意,他们抢到了60个篮板,其中有18个进攻篮板。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单场至少抢到60个篮板和18个进攻篮板,上一次是2014年12月27日做客对阵小牛,只可惜那一场比赛湖人输了球。而在本赛季之前,湖人有此表现还是2012年4月23日。湖人最近5次在篮板球的争抢上如此抢眼时,他们有4胜1负的战绩,这能说明当他们打得更为积极,篮板球控制得更好时,他们赢球的可能性也在增加。

  湖人接下来的赛程并不轻松,但这场缺少科比的胜利却带给全队十足的信心,这会鼓舞他们打好接下来的多场恶战。不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魔术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欧文JR合砍50分骑士4连败 湖人胜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