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vs勇士前瞻:莫兹亮相 库里战欧文绝对好看

2015年01月09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与欧文的对阵必定精彩纷呈库里与欧文的对阵必定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讯 就在金州勇士用一场又一场胜利逐渐迎回全部伤员健康回归的同时,克利夫兰骑士也在不断进行着阵容调整,为勒布朗-詹姆斯伤愈复出后的加速冲刺提前做着准备。

  随着安德鲁-博格特的意外回归,勇士如虎添翼,明天对骑士的比赛,他们期待延续目前的良好势头,拿下连续第14场主场比赛的胜利。

  目前勇士28胜5负,战绩高居联盟第一。过去六个主场比赛,他们以50.9%的命中率场均轰下120.7分,其中三分线外命中率高达43%。而整个赛季下来,勇士队在主场的场均得分也高达113.8分,为全联盟最高。

  在昨天117-102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克雷-汤普森大发神威,射中六记三分砍下40分,斯蒂芬-库里也添上21分和生涯新高的15次助攻。此战,缺席了此前12场比赛的博格特完成复出,最终收下4分8个篮板。另一位赛季初曾长期缺阵的大卫-李也渐入佳境,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过去九场场均贡献10.6分和5.8个篮板。

  现在,随着阵容越来越健康,勇士有希望继续朝着队史主场连胜纪录发起冲击。此前他们曾在1989年12月14日到1990年2月16日期间主场连续15场不败。

  勇士最近一次打骑士的比赛是去年3月15日,汤普森因伤缺阵,库里射中5记三分砍下27分,德雷蒙德-格林也得到18分和9个篮板球,勇士94-103输掉了比赛。那场比赛只得到16分的欧文在昨天对火箭的比赛中他手感火烫,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8分,遗憾的是,骑士还是93-105输了球。

  欧文火热的同时,凯文-勒夫状态却陷入低迷。此前四场比赛他场均能贡献25.5分12.5个篮板,但昨天却只得到17分和16个篮板。过去三次打勇士,他场均可以攻下30.3分14.7个篮板,不过当时他身上披的还是森林狼战袍。

  通过最近连续两笔交易所获得的三位新援中,JR-史密斯上一场已经完成首演,蒂莫菲-莫兹戈夫明天也将首发登场,唯独伊曼-山姆珀特还要继续休战两周。新球员的表现值得关注,但没有勒布朗,骑士仍举步维艰。在詹姆斯连续缺阵的六场比赛里,骑士场均只能得到89.6分,一胜五负。

  双方预计先发

  骑士:欧文、德拉维多瓦、米勒、勒夫、莫兹戈夫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勇士骑士库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