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赛后连喷4次:我们太软 科比?生锈而已

2015年01月08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今天完全被虐哭湖人今天完全被虐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洛杉矶时间1月7日)消息,湖人[微博]客场挑战快船,最终89-114不敌快船。

  湖人第三节仅得到15分,全场最多落后43分,从来没有领先过。

  湖人主教练斯科特赛后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愤怒,说了四次“我们软”。

  谈到今天湖人的表现,斯科特很不满,“非常失望。他们是支好球队,但我觉得他们并不是一支身体对抗激烈的球队,他们在我们嘴上重拳出击,我们很软。”

  斯科特表示,自己在中场的时候有让球队强硬起来,可是却没起作用,“我在半场休息时告诉他们要像男人一样。我们软。”斯科特的劝告没起作用,下半场湖人快船的分差一度拉到43分。

  “我们软。到此为止。”斯科特不断重复着说球队打得软,看得出怒气冲冲。

  不过,唯一没有让斯特特发火的就是科比。谈到科比今天4分7助攻6失误的表现,他说:“他只是有点生锈了。我不担心科比。”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快船斯科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火箭胜骑士 骑士2首轮签换心仪中锋
  • 娱乐小S与旧爱黄子佼和解:我道歉 拥抱痛哭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榜风靡 网友吐槽没挂科不叫好大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