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快船前瞻:科比或继续轮休 德比战已四连败

2015年01月07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对位保罗林书豪对位保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11胜24负)的实力今非昔比,这让洛城德比战的吸引力也不再像以往那种受人瞩目。明天湖人将做客迎战洛杉矶快船(23胜12负)。科比可能再次轮休,湖人在德比战中输球的可能性极大。

  6日湖人做客输给开拓者,科比被安排轮休。原本人们以为明天的洛城德比战科比会复出参赛,但《洛杉矶每日新闻》记者梅迪纳透露,科比很可能继续缺席洛城德比战。如果科比再次休战,这将是最近9场比赛的第5场。

  考虑到双方实力,不论科比能否出场,湖人的胜算都不大,但至少科比在场的话,湖人的竞争力可能会有所增强。可是现在湖人要根据科比的身体状况做出决定,能否出场应该在赛前才能确定。对湖人来说,不论科比是否登场,他们需要的就是努力冲击对手,他们要尽量给对手制造麻烦。

  斯科特表示湖人今年夏天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大动作,但他们需要表现出足够强的竞争力来吸引顶薪球员加盟,因此他们要做的就是用球场上的表现给未来招揽的球员增加信心。

  快船被视为西部夺冠热门之一,但他们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最近一个主场又败给老鹰,他们一样需要胜利反弹。与湖人相比,快船首发阵容占据明显优势,保罗、格里芬等人在对位上明显占优,他们要利用个人能力去带动球队。快船现在最需要的还是提升板凳实力,替补阵容的竞争力如何影响着他们的赛季前景,除了克劳福德之外,快船在替补席上再没有稳定的进攻点,他们需要法玛尔、霍伊斯能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

  另外,快船需要有更稳定的发挥,这才是一支强队所需要的。“我们在某一段时间表现得不错,”保罗说道,“但好球队是能够把这种表现一直延续。”现在快船所需要的就是保罗所说的稳定性。

  赛季首次交手,快船以118比111获胜,他们在德比战中连赢了湖人4次,在主场对阵湖人时他们也连胜4次。不出意外,快船明天又会增加1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科比、凯利、戴维斯、希尔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乔丹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媒评U30精英哈登第1 活塞绝杀马刺
  • 娱乐刘强东未与章泽天分手 不满女友抛头露面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