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s骑士前瞻:欧文出战成疑 哈登罚球成胜负手

2015年01月07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vs骑士火箭vs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因为伤兵满营而黯淡无光的骑士队,终于迎来了新的希望。在昨天对76人赛前完成的三方交易中,他们获得了两名侧翼好手JR-史密斯和伊曼-山姆珀特,其中前者最快在明天主场对火箭的比赛中就可以登场亮相。

  目前19胜16负的骑士在过去六场比赛中遭遇了1胜5负的尴尬,场均只能得到89分。这其中,有五场比赛是在勒布朗-詹姆斯因背伤和膝伤困扰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获得的。目前,詹姆斯距离复出还有一段时间,骑士希望火线交易得到的两名新援可以缓解球队火力上的不足。

  为了完成这笔交易,骑士付出了迪昂-韦特斯,但同时他们也得到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两名新援中,山姆珀特目前仍有伤在身无法出场,但史密斯完全健康。曾经荣获2013年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史密斯,在代表尼克斯出赛的最后两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得到18.5分。

  在对76人的比赛里,除了詹姆斯之外,凯里-欧文也因背伤休战。虽然凯文-勒夫[微博]奋力砍下28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骑士全队投篮命中率仅有38.8%,结果送给76人赛季第一场主场胜利。过去三场比赛,勒夫场均可以得到28.3分,命中率高达51.9%,但却只换回一场胜利。

  火箭队近况也没比骑士好上多少,过去六场比赛,他们也遭遇了四场失利。其中昨天对公牛的比赛,他们最后3分19秒被对手打了个19-5,最终105-114遗憾地输掉了比赛。在开季11胜2负之后,这已经是他们主场的连续第三场失利。

  对公牛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状态失常,下半场9投0中只得到3分。哈登全场所得到的20分中,只有3分来自于罚球,而整场比赛,火箭全队也只获得5次罚球机会,创下赛季最低纪录。

  本赛季迄今为止,哈登场均27分排名联盟第一,而詹姆斯的25.2分则排名第二。哈登本赛季总共获得270次罚球机会,同样是联盟第一,而且比第二名多了54次之多。当哈登至少投中7次罚球的比赛中,火箭17胜1负。

  双方预计先发

  火箭: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微博]、莫铁尤纳斯、霍华德

  骑士:德拉维多瓦、米勒、哈里斯、勒夫、汤普森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火箭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媒评U30精英哈登第1 活塞绝杀马刺
  • 娱乐刘强东未与章泽天分手 不满女友抛头露面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