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vs湖人前瞻:绝杀后科比将轮休 能爆冷吗

2015年01月05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可能无缘战利拉德科比可能无缘战利拉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11胜23负)在主场重拾胜利感觉,明天他们就要做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26胜8负)。科比会被安排轮休,留在洛杉矶不随队出征,约翰逊因伤休战,阵容不整的湖人恐怕难逃一场客场失利。

  科比用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均衡表现带领球队主场战胜步行者,不过在赛前主帅斯科特就表示在背靠背比赛中战略性轮休会成为科比的一种常态,他将不会参加明天与开拓者的比赛。因为湖人4天内要打3场,其中有2个客场,如果在如此密集的赛程下科比全勤,那么这又会给他的身体带来消耗,所以斯科特决定明天让科比轮休。

  没有科比,湖人还有另一个坏消息,这就是约翰逊的受伤,球队已确认他不会前往波特兰。一下子少了两个首发球员,湖人的实力大打折扣,他们只能依靠杨、林书豪[微博]、布泽尔等人去争取胜利。考虑到湖人是做客对阵西部排名第二的开拓者,他们此番做客凶多吉少。不过湖人此前曾在缺少科比时爆冷战胜勇士,谁又敢说他们这次不会爆冷呢?

  开拓者刚在主场输给老鹰,他们急需一场胜利复苏,遇到湖人自然是他们最好的赢球机会。利拉德[微博]、阿尔德里奇[微博]这两位明星球员状态正佳,他们肯定会给湖人制造不小的麻烦,马修斯、巴图姆等人也要努力给球队更多支持。伤病同样困扰着开拓者,洛佩斯和福里兰德都受伤休战,罗宾逊和卡曼要在内线给阿尔德里奇更多帮助。

  上赛季常规赛湖人1比2输给开拓者,不过做客波特兰,他们已连赢两场,不知道这一次他们能否再次攻克莫达中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普莱斯、艾灵顿、杨、戴维斯、希尔

  开拓者: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罗宾逊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开拓者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绝杀湖人胜 勒夫30+10骑士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