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波什合砍51分 热火力克篮网终结四连败

2015年01月05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热火在主场以88-84力克篮网。

  热火(15-20)避免了近四年来的首次五连败。克里斯-波什拿下了26分5个篮板,德维恩-韦德2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洛尔-邓陷入犯规困境,只得6分。替补出场的哈桑-怀特塞德11分10个篮板。

  篮网(16-17)三连胜结束,未能超过50%的胜率。乔-约翰逊得了19分,梅森-普拉姆利12分5个篮板,凯文-加内特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隆-威廉姆斯1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6分7个篮板,米尔扎-泰利托维奇14分。

  热火背靠背作战,昨天以79-115惨败给火箭,这是他们自2010年1月以来最惨重的失利。从2011年3月以来,他们就从没五连败过,今天要竭力避免。

  篮网此前7场胜出6场,在此期间平均每场得101.3分,命中率达到47.2%。普拉姆利提到首发阵容起了重要作用,而威廉姆斯和布鲁克斯虽然不甘心打替补阵容,也只能无奈地接受这个事实。

  自赛季初以来,篮网就没超过50%的胜率,今天他们要发起冲击,可惜一开场就遭到热火痛击。

  两队前2分钟都没得分,热火率先开火,双方轮番命中。热火此后强打篮下,连续6次罚球命中,以13-6开局。本节还有3分45秒时,怀特塞德空中接力上篮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热火以22-12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威廉姆斯还以一记三分,但热火马上也由科尔远投得手。首节过后,热火以30-21占优势。

  泰利托维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开始第二节,篮网将比分追成27-30,不过此后4分钟他们一分未得,热火又以37-27拉开差距。双方命中率都下降,约翰逊在本节还有2分57秒时投中三分,篮网将比分追成36-44。安德森罚失一球,但他们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安德森扣篮得手,热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1分钟热火未得分,上半场仍以49-40领先。

  篮网下半场几度迫近。在第三节还有2分40秒时,洛佩斯补篮得手,他们只以57-61落后。波什还以一记三分,但本节剩下的2分14秒热火未能得分。篮网也未能把握机会,只靠罚球得2分,前三节以58-64落后。

  比赛还有5分10秒时,洛佩斯中投命中,篮网以72-78落后。韦德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此后又投中一球,热火以83-74领先。

  篮网继续反扑。在比赛还有2分10秒时,洛佩斯勾手命中后,他们只以80-83落后。篮网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可惜连续三次投篮不中。

  韦德一人罚中三球后,在比赛还有21秒时,热火以86-80领先。约翰逊近距离还以一球,丰韦德失误,杰克快攻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5秒时,篮网只以84-86落后。

  波什两罚两中,热火以88-84领先,立于不败之地。篮网三分不中后,比赛结束。(吴哥)

 

文章关键词: 热火篮网韦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