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剃须明志誓言做领袖:不拿詹皇伤停做借口

2015年01月05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主场战小牛前,凯文-勒夫剃掉了浓密的络腮胡,在勒布朗-詹姆斯伤停的情况下,他想以全新的面貌来扛起骑士。

  勒夫的络腮胡一直是他的标签,他前不久刚登上《滚石》杂志评选的2014年25大性感符号,随着2015的到来,勒夫决定剃须明志。

  “我昨天去剃了须,是时候换个新造型了,”勒夫说,“我看起来年轻了几岁,我过去也这么做过,在新年开始的时候有个全新的开始。”

  骑士也需要一个全新的开始,月初詹姆斯宣布因为膝伤和腰伤预计将休战两周,主帅大卫-布拉特赛前暗示这个时间可能还会更长,而欧文在今天的比赛中也伤到腰部,确定不会随队出征费城,骑士的重担一下落到了勒夫的身上。

  “很明显,勒布朗伤停对我们影响很大,但我觉得我们不能拿他伤停做借口,”勒夫说,“球队目前的处境很难,但我们都必须打得更好,不仅仅是我,也不仅仅是凯利-欧文,也不仅仅是勒布朗,我们所有人都是。”

  过去两场比赛,勒夫场均28.5分,今天对小牛更是轰下30+10,个人数据很好,不过骑士的表现难说让人满意。

  “很多问题,”勒夫说,“我们让他们随意把球传到位,没有保护好篮筐,攻防转换回防不及时,这些都是大问题,还有我们失误太多,投篮也不怎么好,对优秀球队时这么打球肯定赢不了。”

  困难重重之下,勒夫希望自己可以带队走出低迷。

  “这一切似乎都从安迪(瓦莱乔)受伤开始,一直在跟损耗作斗争,我之前也经历过这个,感觉很糟,”勒夫说,“我现在每天都想成为更好的领袖,这是我必须改进的地方,我也会提高。不管谁在场上打球,我们都需要全力争胜,这点不会变。”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勒夫骑士詹姆斯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