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确定缺席明日战76人 上周打黄蜂就已受伤

2015年01月05日0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在上周与黄蜂的比赛中就已受伤欧文在上周与黄蜂的比赛中就已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今天骑士主场负于小牛的比赛中,凯里-欧文因腰背部受伤而中途退场。赛后,骑士队宣布欧文将肯定缺席明天客场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中,欧文在第三节中段因腰背部肌肉紧绷而提前下场,这显然影响到了他在场上的正常移动。此役欧文9投仅2中得到6分。

  骑士官方赛后宣布,欧文将不会随队出征费城,而是继续留在克利夫兰接受治疗。

  据了解,欧文的腰背部最初是在上周六骑士与黄蜂那场比赛中受伤的。

  “与黄蜂那场比赛的第四节,我的腰背部肌肉很紧,后来我又重重地摔了一下,结果(伤痛)程度变得十倍糟糕。”欧文在今天赛后的采访中说道,“现在,我的腰背部很疼,但是我们必须克服它。”

  值得一提的是,职业生涯至今,欧文曾遭遇过不少伤病困扰,但是他此前从来没经历过背部伤势。另外,欧文还表示这次背部伤势与困扰他数周时间的左膝盖伤势并无关联。

  “之所以感觉很糟糕,是因为你同时经历着两处伤病。”欧文继续说道,“虽然你尽最大努力地想要去克服它,但有时候你的身体会告诉你需要停下来。对我来说,现在是时候先停一停了。”

  除了欧文之外,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也将由于背部和膝盖的伤势而缺席下场与76人的比赛。今天主场负于小牛之后,骑士已经输掉了近7场比赛中的第5场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欧文骑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绝杀湖人胜 勒夫30+10骑士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