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不后悔留热火 斯波:约什让火箭更难对付

2015年01月05日0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什不后悔去年夏天留守热火的决定波什不后悔去年夏天留守热火的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客场大败给休斯顿火箭队之后,迈阿密热火[微博]队遭遇四连败,目前他们以14胜20负暂列东部第八。去年夏天,克里斯-波什[微博]曾有机会加盟火箭,但他最终决定留在迈阿密。尽管热火正在经历一段艰难期,但波什仍不后悔当初的决定。

  随着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在去年夏天决定重返骑士,波什同样也面临着一个决定。到底是留在热火?还是加盟其他球队?

  事实上,波什差点离开热火并加盟火箭。与“魔登”联手的确拥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在热火扮演一个全新的角色也是如此。最后,波什选择了留下,而且他觉得自己应该留下来并帮助热火度过这段转型期。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当波什被介绍出场时,丰田中心球馆内还响起了阵阵嘘声,

  “我想看一下自己的角色是否能够增加并且依然取得成功。这是摆在我和球队面前的挑战,所以我必须确保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时不丢掉重要的东西,比如在球场上的努力和能量。”波什说道,“我们必须不断地展现出这种努力,无论发生什么样的结果。”

  对于波什来说,他的目标是让热火队能够像过去四年那样一直都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虽然他知道这需要一些时间和努力,甚至是阵痛,但是他很高兴能够和球队一起经历这段旅程。

  “这是一段很棒的经历。”他接着说道,“尽管我们很享受成功的喜悦,但也需要学会应对失败,并且以同样的执行力和心态去面对。我们正在努力,而且我们不能像很多球队那样选择放弃。我们必须坚持住,并且继续展现出胜利者的心态,直到局面得到扭转为止。”

  虽然没能在去年夏天得到波什,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火箭在本赛季展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热火主帅斯波在采访中认为,火箭近期的两笔引援让他们变得更难对付,特别是约什-史密斯,毕竟热火也曾非常渴望能得到这位锋线悍将。

  “你的阵容里一下子增加了两位已经在联盟里证明过自己的老将,而且他们适合(火箭的)体系。”斯波说道,“他们都有身高和臂展,而且都是全能的防守者。科里-布鲁尔一如既往地表现出色,他的投篮很棒,打球很有自信,防守端也极具破坏性。你就明白为什么火箭会如此拼命地追他。之后,他们又得到了约什-史密斯,因为他以前一直在东部打球,所以我们对他很熟悉。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防守者,他能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他可以通过防守来改变比赛。至于进攻端,以这样的身高,他的传球能力可能是最被低估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波什约什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绝杀湖人胜 勒夫30+10骑士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