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曝詹皇复出尚无时间表 或错过与科比交锋

2015年01月05日0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可能将错过与科比的对决詹姆斯可能将错过与科比的对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勒布朗-詹姆斯何时能重返赛场?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给出的最新答案是没有确定时间表,对于詹姆斯能否出战稍后开始的西征五连客之旅,布帅表示也没法确定。

  詹姆斯已经连续缺席了3场比赛,上一场比赛前,骑士官方宣布他因为膝盖和腰部伤势预计将缺席两周。詹姆斯甚至都没有随队飞去夏洛特,而是留在克里夫兰养伤。

  詹姆斯的左膝本赛季一直困扰着他,之前就因此错过了和杜兰特的交锋。而他的右肘、臀部和腰部也都有问题,出于长远考虑,骑士教练组决定让他彻底休战养伤。

  “勒布朗的复出,目前我们没有明确的时间表,所以我也不确定他能在西征之旅中复出,”布拉特在今天与小牛的比赛前说。

  主场打完小牛,骑士将前往客场挑战76人,之后再回到主场迎战火箭,之后就将踏上西征五连客之旅,对手分别是勇士、国王、太阳、湖人[微博]和快船。

  按照预计休战两周的计划,詹姆斯有望在客场与湖人的比赛中复出,这也是他和科比本赛季的首次交锋。而布拉特的口气,听起来像是詹姆斯又要错过一次焦点对决。

  据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透露,詹姆斯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接受复查,确定伤情恢复情况,“如果让他自己决定,他现在就会出战。”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布拉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